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推动教育模式新变革

戴尔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推动教育模式新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教育行业往往涉及到多方面的产品和技术,一家供应商通常很难满足教育行业用户的全部需求,对此戴尔将如何应对?在Austin举办的Dell World 2012上,戴尔教育行业业务负责人Jon Phillips对于新教育模式的IT技术发展接受了ZDNet记者的采访。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月3日

关键字: 戴尔 Dell World 教育 教育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3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戴尔针对各大行业的解决方案由来已久,这其中教育行业就是极其重要的市场领域,而且凭借着多年教育领域的IT产品和服务经验,戴尔已经在教育领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戴尔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推动教育模式新变革戴尔教育行业业务负责人Jon Phillips

但是教育行业往往涉及到多方面的产品和技术,一家供应商通常很难满足教育行业用户的全部需求,对此戴尔将如何应对?在Austin举办的Dell World 2012上,戴尔教育行业业务负责人Jon Phillips对于新教育模式的IT技术发展接受了ZDNet记者的采访。

在美国教育市场,戴尔已经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对于已经取得的成功,Jon将其归功于戴尔对教育行业需求的全新思考,“我们之所以在教育领域做得非常成功,主要是因为我们利用IT帮助教育行业解决他们面临的一系列问题的机会。比如说如何帮助学生取得成功,让老师的授课更加有效,让学校的管理更加便捷。所以我们首先要思考的就是如何帮助教育行业解决一些问题,如何通过IT来提供帮助,而戴尔在其中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Jon说道。

业务转型与教育行业应用紧密结合

在戴尔业务转型的进程中,教育行业无疑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对教育行业的用户而言,戴尔的转型将会给他们带来哪些改变?Jon表示,戴尔投入了大量的时间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和客户沟通,比如通过智库的活动,比如在市政厅里和大众进行交流,还有一些咨询委员会的活动,并围绕客户的业务来探讨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通过这样一些做法,戴尔不仅能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如何向他们提供我们此前没有提供的服务和产品。通过不断地跟客户见面,不断地跟客户沟通,戴尔也能向他们解释戴尔关于转型的定义,以及成为一个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的定义,让他们更有所了解。”Jon补充道。

积极推动教育云

除了注重更加个性化的教育模式,现在教育行业对云计算也是越来越感兴趣,“教育云”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新热点。对此,在Jon看来,教育云这个概念第一点体现的就是它的灵活性,这样就可以满足不同的学校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需求。除了基于云提供的简单应用,如电子邮件服务,还包括学校可能提供的更加复杂的云应用,比如学生的成绩单或者是一些研究的数据等一些安全性更高的信息要在云上存储。

其次,第二点是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解决不同的安全保障需求。第三点是向客户提供的是在各种不同的技术环境下,向客户提交云计算的服务。“比如有的客户可能用的微软的环境,有的是用开源的技术环境,戴尔都可以提供,所以关键是戴尔能够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且在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提供有效的云计算的服务。”Jon补充道。

引入软件与服务实力 

除了方案的部署和实施,在整个教育行业的云计算方案落地过程中,软件和服务同样是戴尔极其重要的两个推动团队。Jon表示,一般情况下,戴尔先提供咨询的评估,进行评估的目的就是跟客户沟通戴尔提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确保顾客的要求发挥作用。

“因为通过这样一种评估,我们可以发现有的客户在某些方面已经做得非常先进了,有了很先进的解决方案,我们只要满足他具体的需求就可以了。但是有一些客户可能需要从零开始,所以我们一般而言是先进行这样一种咨询的评估,然后再导入我们的服务,通过我们的服务把软件和硬件集成起来,这一切都是基于咨询评估的基础来做的。而咨询评估主要是具体研究客户的需求。”Jon解释道。

在完成服务咨询评估之后,戴尔还会为客户提供一个IT转型的蓝图计划书,在这样一个蓝图计划书里,根据客户独特的需求列出戴尔提供哪些产品,哪些服务,哪些硬件和软件是可以用于构建自身的解决方案的。

了解用户所需 加强本地化

每个国家在教育的发展进度和程度上不一样的,戴尔在教育的本地化方面又做了哪些工作?对此,Jon表示,戴尔会建立一个全球视野的同时,并针对具体的本地市场有更深刻的理解,所以在全球推出一些服务方案的时候,都会找到当地国家的团队,提出本地化方面的建议。

“虽然并不是所有的解决方案都进行了本地化,但是由于我们是可以跟所在国戴尔的团队进行接触的,我们是有能力对它进行本地化的。我们本地化一方面是要了解当地合规的要求,还要了解安全保障的要求,还有政府监管的要求,当然还有语言的要求。”Jon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