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锐捷网络指出实名制身份体系 成教育城域网发展主流

锐捷网络指出实名制身份体系 成教育城域网发展主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8月3日,由锐捷网络和江苏省泰兴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江苏省泰兴市实名制教育城域网建设研讨会”隆重举行。研讨会围绕“如何建好、管好、用好建设城域网”、“如何规划建设城域网满足区域教育信息化整体目标”等问题,积极探讨教育城域网的美好未来。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8月7日

关键字: 教育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8月3日,由锐捷网络和江苏省泰兴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江苏省泰兴市实名制教育城域网建设研讨会”隆重举行。研讨会围绕“如何建好、管好、用好建设城域网”、“如何规划建设城域网满足区域教育信息化整体目标”等问题,积极探讨教育城域网的美好未来。泰兴市教育局也给到场的来自全国各地的250多名同行分享了与锐捷网络共同打造实名制教育城域网的成功经验。

锐捷网络指出实名制身份体系将成为教育城域网发展主流

会上,泰兴教育局副局长夏立新发表重要演讲。他强调,利用信息技术,改进教学手段,精心打造“均衡、优质、特色”的教育品牌,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必经之路。锐捷网络副总裁诸益平的演讲则围绕教育信息化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展开,他指出更好地服务教育信息化是锐捷网络永恒的使命。

会议期间,泰兴市与会官员对教育城域网建设促进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飞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泰兴教育局电教中心主任顾斌从泰兴教育化现状、泰兴教育城域网规划思路以及泰兴教育信息化未来规划三方面分享了城域网建设、使用、管理的成功之道。泰兴市教育系统团工委副书记电教中心工程师冯俊聚焦安全管理,详细讲解了泰兴城域网技术方案的选型,并基于安全保障角度,从上网安全、运维管理、带宽管理三层次对教育城域网使用体验进行深度演示。

锐捷网络普教行业部总经理秦维以“依托实名制提升教育城域网应用体验”为题,针对服务泰兴教育城域网建设进行经验分享。她首先对泰兴教育城域网建设效益进行回顾,泰兴市在部署教育城域网建设期间,下属学校100%接入教育城域网,未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件,使得各类教育教学应用得以有效开展。

锐捷网络倡导的“实名制身份体系”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同。锐捷网络认为,提供差异化服务进行带宽管理、确保上网安全、应用系统单点登录、按照用户身份制定教学资源是教育城域网应用体验的提升之道。“实名制身份体系”对未来教育城域网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