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2012年7月份最受欢迎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TOP5

2012年7月份最受欢迎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TOP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主机统计机构WebHostingdir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最受欢迎虚拟主机提供商前五名依次是AT&T、 JustHost、Superb Internet、Acenet和iPage。与6月份相比,Acenet是新上榜,而FatCow黯然退出前五名。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2012年8月7日

关键字: IDC 虚拟主机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主机统计机构WebHostingdir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最受欢迎虚拟主机提供商前五名依次是AT&T、 JustHost、Superb Internet、Acenet和iPage。与6月份相比,Acenet是新上榜,而FatCow黯然退出前五名。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7 月份美国最受欢迎虚拟主机提供商Top5资讯。

 
    1 AT&T Web Hosting
 
    用户欢迎指数:★★★★★

    AT&T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托管方案,在域名、虚拟主机、网站建设等方面备受网友用户好评。在客户支持方面,拥有专家代表、电话、电子邮箱及24/7技术支持。
 
    2 JustHost
 
    用户欢迎指数:★★★★☆
 
    JustHost是一家国外新兴的主机商,总部位于英国,数据中心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虽然是一个新兴的主机商,但是在国外也比较受用户好评。 JustHost主机计划提供免费的域名,允许你使用自己的cPanel账户,支持电子商务功能。同时JustHost还提供各种档次的专用主机,并且允 许用户按自己的需求定制。justhost被wordpress官方认定为最适合wordpress的主机之一,总之性能还是不错。
 
    3 Superb Internet
 
    用户欢迎指数:★★★★☆
 
    Superb Internet自1996年成立以来,曾被业内媒体评为最佳的网络托管服务商,在主机托管方面备受客户好评,特别是专用服务器托管和共享虚拟主机业务。
 
    4 Acente
 
    用户欢迎指数:★★★☆☆
 
    Acente公司提供专业的虚拟主机、VPS和专用服务器等,在业内口碑良好,并颇受用户好评。主机性能良好,在速度和稳定性上有一定的保证。
 
    5 iPage
 

    用户欢迎指数:★★★☆☆

    自1998年以来iPage一直提供可靠和高质量的虚拟主机服务,现架设超过1,000,000个网站。iPage虚拟主机服务使用100%风力绿色能源,在价格、质量以及客户服务方面口碑不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