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2012年7月国外最佳WordPress主机提供商Top12

2012年7月国外最佳WordPress主机提供商Top1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主机评测机构HostPeek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虚拟主机提供商HostGator再居国外最佳性价比Wordpress主机排行榜榜首。1and1次之,排名第三的是Justhost。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2012年7月31日

关键字: 虚拟主机 媒体投稿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IDC评述网07月31日报道:据主机评测机构HostPeek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虚拟主机提供商HostGator再居国外最佳性价比Wordpress主机排行榜榜首。1and1次之,排名第三的是Justhost。

 
    下面,IDC评述网于大家一起了解7月份国外最佳Wordpress主机提供商基本资料:

    1 HostGator
 
    HostGator成立于2002年,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最受赞誉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其自主管理着5000多台服务器,绑定的域名已超百万。
 
    2 1and1
 
    1and1是全球首个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虚拟主机。其所有的数据中心皆以绿色能源以维持动力。其中,欧洲的数据中心以利用电能、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资源维持供应,而位于美国堪萨斯州工厂的数据中心也以完成了绿色环保认证。
 
    3 JustHost
 
    JustHost是一家国外新兴的主机商,总部位于英国,澳大利亚有一个办事处,数据中心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虽然是一个新兴的主机商,但是在国 外也比较受用户好评。JustHost主机计划提供免费的域名,允许你使用自己的cPanel账户,支持电子商务功能。同时JustHost还提供各种档 次的专用主机,并且允许用户按自己的需求定制。justhost被wordpress官方认定为最适合wordpress的主机之一,总之性能还是不错。
 
    4 Lunarpages
 
    Lunarpages是国内网友最熟悉的美国主机商之一,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在全美拥有四个数据中心机房(圣迭戈、洛杉矶、河滨和 拉斯维加斯),其业务涵盖虚拟主机(Linux和Windows)、VPS、独立服务器以及Reseller代理主机,提供365天全天候的客服支持!
 
    5 Dreamhost
 
    DreamHost创建于1997年,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拥有1500多个服务器,支持着80多万网站,雇佣70多名全职专业人员的大型虚拟主机服务商。以价格低廉,空间大,且没有CPU限制而著名,国内很多网站都使用了dreamhost的空间。
 
    6 Ipage
 
    自1998年以来iPage一直提供可靠和高质量的虚拟主机服务,现架设超过1,000,000个网站。iPage虚拟主机服务使用100%风力绿色能源,在价格、质量以及客户服务方面口碑不错。
 
    7 IXwehHosting
 
    IX Web Hosting成立于1999年,其能提供网站统计和原始日志文件访问,免费搜索引擎提交服务以及包含有专业的网站设计软件,在线文件管理 Webshell,邮件访问和电子购物车系统。除此之外,还支持WordPress和Joomla一键安装功能。但由于线路问题,目前国内部分地区访问速 度比较慢。在客户支持方面,提供社交网站、电话及电子邮件等24/7技术支持。
 
    8 Hostpapa
 
    Hostpapa是来自加拿大的主机商,成立于2005年,实力不凡。与Ipage一样,使用的是风能发电提倡环保的虚拟主机,并保证主机的稳定性,提供无限的流量,无限的空间等。
 
    9 HostMonster
 
    Hostmonster 和 BlueHost 同属一家公司。Hostmonster支持无限域名。Hostmonster提供简体中文控制面板,这对于英文不好的站长将是十分有利的。其对文件个数已经是没有限制。除此之外还提供SSH,方便主机管理。
 
    10 Netfirms
 
    Netfirms是加拿大老牌的空间上,速度、稳定性都很好。Netfirms 共有三种主机方案:PLUS主机,ADVANTAGE主机和BUSINESS主机。在客户支持方面提供24/7电话和邮件服务。
 
    11 Fatcow
 
    FatCow是一家美国虚拟主机服务商,成立于1998年。Fatcow主机商作为一个超过10年运营历史的主机商,拥有99.9%以上的平均在线时间,稳定性毋庸置疑。
 
    12 Godaddy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其特点是价格便宜,管理灵活方便,并有专用技术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