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新的Precision移动工作站为能源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靠性

戴尔新的Precision移动工作站为能源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靠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7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圆石城—戴尔下一代Precision移动工作站发布,为工程和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在任何苛刻的工作条件下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在电影拍摄现场的剪辑师、在施工工地的建筑师、在野外的地球物理学家以及其他许多移动工作者可以在任何地点以更快的速度和精确度运行他们的图形或密集型计算应用。

来源:戴尔公司 2012年7月31日

关键字: 戴尔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7月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圆石城—戴尔下一代Precision移动工作站发布,为工程和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在任何苛刻的工作条件下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在电影拍摄现场的剪辑师、在施工工地的建筑师、在野外的地球物理学家以及其他许多移动工作者可以在任何地点以更快的速度和精确度运行他们的图形或密集型计算应用。

  • 戴尔Precision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移动工作站,它秉承了戴尔公司研发创新的工作站技术的理念
  • 全天待机的电池寿命,最快的内存速度,最高的扩展性和存储选择,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实现高效工作
  • Precision M6700 是业内最轻的17英寸移动工作站,率先配备英伟达3DVisionPro立体解决方案、Gen 3专业图形显卡和Phoenix Red Covet Edition

“阿帕拉契州立大学的IT、建筑科学、地质、室内设计、力学、天文学等院系都采用戴尔台式和移动工作站,这些工作站无懈可击地满足了我们对高性能和关键计算等多样化的需求。”斯蒂芬•泰勒,阿帕拉契州立大学IT经理,“我已经使用戴尔Precision移动工作站六年了,戴尔对新品工作站在外观、触感和性能等细节上的投入使其移动工作站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些货真价实的移动工作站在性能上毫不妥协,改变了我看待所有戴尔产品的方式。”

凭借Precision M4700 和Precision M6700这两款世界上最强劲的15寸和17寸移动工作站新品,戴尔将继续巩固其在工作站领域的领先地位。M 4700是戴尔的一款拥有出色便携性和高性能的15英寸移动工作站;戴尔Precision M6700则能够提供固定工作站的性能、更好的图像处理能力以及17英寸的显示屏。这台17英寸的移动工作站再次配备了备受欢迎且引人注目的Covet Edition以及边到边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2玻璃,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明亮的图像和更好的耐冲击度和保护层。

随处可达的性能

戴尔Precision M4700M6700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 i5、i7和至尊版处理器,配备了最佳性能的Turbo Boost技术和可选择的专业显卡,包括英伟达的Quadro K系列GPU和AMD FirePro显卡。M6700移动工作站既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提供配备了PCIe x16 Gen 3 的AMD FirePro M6000显卡以实现快速数据吞吐的工作站。

此外,为了能高效、快速地访问大型数据集,戴尔还为其移动工作站配备了可运行的最快的内存速度,包括DDR3 SDRAM最高达32GB的系统内存、1600MHz的内存速度和最高达16GB 1866MHz的内存。同时,戴尔还提供了一个可选的SATA3 512GB¹固态硬盘(SSD)。

两台新品拥有RAID 0/1/5的存储形式因而具备出色的可扩展性;M4700配备了三种存储设备且最高支持1.8TB的容量;而M6700则配备了四种存储设备且最高支持2.8TB的容量。这就意味着戴尔Precision移动工作站不仅可以快速地进行图形密集型设计,还可以在任何地点存储这些数据。

以真正替代台式工作站为目标, M4700和M6700提供多个端口,使用户能够不用携带多个dongle就能连接上更多的设备、增加存储并与更多显示器相连。I/O 端口包括两个USB 3.0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和一个eSATA / USB combo 端口以及三个集成视频端口- VGA, HDMI 和DisplayPort 1.2。

智能设计

以帮助用户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办公时增加运行时间和可靠性为设计理念,新一代移动工作站采用通过MIL-STD810G测试的耐用铝镁合金底盘,拥有最轻的17英寸设计和全天待机的电池寿命。可选的超薄电池ExpressCharge Battery和NVIDIA Optimus™技术,也可应用在M4700 和M6700上,它可以在需要扩展电池寿命时,自动智能化地优化系统,提供出色的图形性能。

新的工作站还拥有安静的双风扇、CPU和显卡散热解决方案,使其在不过热的情况下可以进行长时间高性能的工作。同时由于一些客户要处理大容量数据或敏感数据,需要经常移除或替换硬盘驱动器,为此新工作站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弹出式主硬盘驱动器。

专门为工作中对色彩要求严格的客户设计的戴尔移动工作站,提供各种明亮的WLED和IPS RBG LED显示屏选择,以及广泛的色彩范围,包括超过100%的Adobe色域。M6700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成为第一台提供可选超过10个手指的多点触控移动工作站。 

M6700还将会是第一台采用NVIDIA 3D Vision Pro立体解决方案的移动工作站。这个解决方案是无线主动式快门镜、一个集成RF通讯枢纽和先进软件的组合。这项技术能自动将不同的CAD/CAM/CAE、DCC、地震可视化、生命科学和其它应用转化为全三维立体,来改善应用功能、取得更好效果并提升生产力。 

如果不与dock相连,M4700和M6700的功率可以支持三个显示屏同时显示;如果与dock相连并支持Latitude E-family的dock,则可以同时支持五个显示屏显示。

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戴尔 Precision 移动工作站配备Dell ProSupport™²、Dell Data Protection | Encryption 和FIPS指纹识别器以及ISV certifications,以保证专业工作站用户能一直安全运行并处理他们的敏感工作和数据。

所有的戴尔工作站都通过ISV certified认证且提供经过多家顶级软件供应商认证的应用程序,如Altair, Ansys, Autodesk, Adobe®, Avid, Grassvalley, Matrox, Sony, Dassault Systemes, PTC, Siemens PLM Software, Barco, Schlumberger, Landmark, esri, ffA (Foster Findlay Associates), Dynamic Graphics等,保证了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和可靠性。

最后,戴尔在设计M4700和M6700之初就秉承着环保理念。除了注册EPEAT(电子产品环境影响评估工具)以帮助客户了解产品的环保属性度以外,两台新品都成功达到能源效益标准ENERGY STAR(能源之星)。此外,两台新品都采用了更加智能的材料,如溴化阻燃剂和聚氯乙烯(BFR / PVC)等对环境无害的替代品。

价格和发布范围

这些新的移动工作站将从今天起向全球发售。在美国,戴尔Precision M4700的起始售价为1649美元,M6700起始售价为2199美元,M6700 Covet起始售价为3579美元(所有配置可选)。

戴尔金融服务™将给美国中小企业提供优惠。从2012年8月4日至2012年11月2日,当中小企业单独购买一台工作站,或购买戴尔已发布的Precision、Latitude、OptiPlex产品组合达到或超过3000美元时,戴尔将提供零利率租赁。这些中小企业将直接通过戴尔得到36个月的公允市值租赁。戴尔金融服务了解客户的技术需求,提供定制的支付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现金流。此外,戴尔金融服务专家正无缝融合到戴尔销售过程中,使租赁戴尔技术成为一次无忧的体验。

引言:

“我们的新系列移动工作站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设计,”科克•谢尔,戴尔公司个人电脑产品部产品营销副总裁。“我们将继续秉承研发创新的工作站技术的理念,率先为用户提供配备英伟达3DVisionPro立体解决方案、Gen3图形技术和1866MHz内存的移动工作站,使他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够迅速实现创意和设计。”

“Adobe公司和戴尔公司紧密合作,测试并验证戴尔Precision系列工作站从而确保为我们的广播和视频客户提供最佳的软件性能和可靠性,”比尔•罗伯茨,Adobe公司视频产品管理总监。“戴尔的新移动工作站能够提供更强的运算速度、性能和图形技术优势,为视频专业人员顺畅运行Adobe® Creative Suite® 6软件提供了所有必需条件,让他们的工作更加高效。”

“Dynamic Graphics公司测试、验证并推荐戴尔Precision移动工作站,它是运行CoViZ 4D 软件从而实现油田可视化管理的最佳平台,”ArtParadis,DynamicGraphics公司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尔的移动工作站不仅拥有强大的内存和硬盘容量,还提供便携性和图形处理性能从而形象、实时地展示石油和天然气的储量变化。”

“戴尔的最新移动工作站配备了AMD FirePro™显卡,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全面的渲染能力和强大的数字设计能力。这些功能使几乎每个厨房的工作台、每个客户的办公地和每个机场候机室都有可能成为开发下一代数字杰作的完美场所。” Matt Skynner,AMD Graphics联合副总裁兼总经理。“AMD FirePro显卡给最新一代移动工作站带来了一系列重要特征,包括对行业标准的支持,如OpenCL™、AMD多屏宽域显示技术、AMD HD3D立体显示技术和广泛的应用优化及认证。我们相信戴尔的客户很快就会称赞其扩展后的配置、高效性及创新性所带来的好处。”

“新的发现和创意随时随地在产生,配有强大英特尔® 酷睿™ i5/i7处理器的移动工作站帮助工程师、艺术家、动画制作者、分析家和科学家与他们的同事一起合作,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解决问题。”Frank Soqui,英特尔公司工作站部门总经理。“硬件和软件技术正结合在一起加速创新。通过使用戴尔Precision M4700和M6700这些配备了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移动工作站,我们认为我们正在帮助这些客户更快地进行创新。”

“英伟达Quadro移动工作站图形显卡在提供无与伦比性能的同时,还能用Optimus技术节约宝贵的电池寿命。我们的3D Vision Pro技术能提供优秀的3D应用表现。” Jeff Brown,英伟达专业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这些配备了Quadro GPU技术的戴尔新移动工作站真正改变了现代的工作流程。”

附加信息:

关于戴尔:

戴尔(NASDAQ: DELL)真诚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并致力于让科技更便捷,通过创造具有创新的解决方案简化日常工作,帮助人们生活、娱乐、沟通和交往。要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ell.com.cn

戴尔和戴尔Precision是戴尔公司的商标。戴尔公司拒绝承认任何其它商标和名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