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联想分布新品服务器——ThinkServer TS530

联想分布新品服务器——ThinkServer TS5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联想为中小型网络应用环境设计的高性价比单路塔式服务器——ThinkServer TS530正式对外发布并全面上市。作为联想ThinkServer家族的最新成员,TS530成为全球唯一一款在单路塔式服务器中能够支持最高达8块热插拔硬盘的服务器,最高达16TB的存储空间,不但显著提升存储扩展能力,为成长型企业的业务发展预留足够扩容空间,更能切实保护数据安全,极大增强设备的可维护性。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2月10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Server ThinkServer TS5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0日 新闻消息:近日,联想为中小型网络应用环境设计的高性价比单路塔式服务器——ThinkServer TS530正式对外发布并全面上市。作为联想ThinkServer家族的最新成员,TS530成为全球唯一一款在单路塔式服务器中能够支持最高达8块热插拔硬盘的服务器,最高达16TB的存储空间,不但显著提升存储扩展能力,为成长型企业的业务发展预留足够扩容空间,更能切实保护数据安全,极大增强设备的可维护性。

本次发布的ThinkServer TS530服务器延承Think家族可靠品质、创新引领、全程关怀三大DNA,采用英特尔全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并拥有单路服务器唯一独立双网卡设计,彻底消除网络数据传输瓶颈,通过全面的系统性能提升配合联想特有的多重数据安全防护措施,保证系统稳定和数据安全,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对运算性能、数据安全和业务连续性的要求。与此同时,联想自主知识产权的Easy Startup、East Manage、Easy Update等一系列实用管理工具,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易用、易管理的应用体验,并通过多项环境友好节能认证,为企业简化IT管理,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供可靠的平台支撑。

联想分布新品服务器——ThinkServer TS530

多重措施,保障IT系统安全无忧

作为全球唯一一款在单路塔式服务器中采用独立双网卡冗余设计和冗余电源设计、并能够支持最高达8块热插拔硬盘的服务器,ThinkServer TS530服务器整机及部件专为7x24小时不间断业务设计,其元器件寿命经过Think全球的统一标准的部件认证流程,可使寿命达到5年以上,并通过Ripple Current/Thermal测试及验证;配合联想创新的超缓震技术、TCM可信加密技术、智能电源技术和4000V防雷击设计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关键数据固若金汤,并为成长型企业的业务连续性保驾护航。

TS530服务器采用领先的独立双网卡冗余设计,彻底消除网络数据传输瓶颈的同时,保障不间断数据传输,以出色的连续性提升服务品质;电源等关键部件全冗余设计,为企业不间断运营提供有力支撑;支持最高达8块热插拔硬盘,无论SATAII和SAS硬盘,都可在线更换,充分保证业务连续性。与此同时,TS530系统集成SATA RAID0/1/10,支持SAS RAID0/1/10/5/50 和SATA RAID 5扩展,轻松实现多种灵活的数据冗余备份形式,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硬盘驱动器故障而导致的数据损坏或丢失,全方位保障企业的数据安全。

TS530采用ThinkServer家族独有的超缓震技术,有效降低40%因震动引起的系统故障,大幅提升系统稳定性。TS530采用高强度、高刚度材质,强度比普通机箱提升20%;硬盘仓则采用双层加固设计,强度比普通硬盘仓提升50%。ThinkServer家族创新的全息缓冲技术,可降低震动30%,该完美结合了在汽车零部件上有广泛应用的锌镁合金的耐冲击性和TPU(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的减震性,能够覆盖高中低各个频率段;同时考虑了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的减震,有效吸收震动。对于机箱内的主要震动源——风扇,TS530采用多重阻尼技术,利用多达60个TPU减震材料填充的防震触点,可降低40%来自风扇的震动。

TS530采用基于TCM安全芯片的联想可信加密防护技术,为数字资产存储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利用独有的IPT(Intelligent Power Technology)智能电源技术,TS530可自动适应90V-264V的电压波动,电网40ms以下的瞬间掉电对电源不会产生影响,令正常工作不受电网的波动起伏影响。而坚如磐石的ALT(Anti-lightning Technology)防雷击技术,可减少25%的主板和10%的系统故障,系统关键部件有保护电路的设计,经过专用强电压脉冲雷击设备的实际测试,能够承受因雷击而在楼宇布线系统中造成的4000V瞬时高压并且稳定运行,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依然保证业务连续性和数据安全。

澎湃性能,提供强劲计算动力

为满足成长型企业业务发展的更高要求,ThinkServer TS530服务器采用英特尔最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集成独立双千兆网卡,并拥有良好的可扩展性,不仅可以满足成长型企业现阶段的计算和存储需求,亦能为其不断发展的业务提供稳定的硬件平台。

英特尔全新Ivy Bridge系列处理器主频最高达3.5G,和上一代产品相比整机性能提升超过25%,可满足最苛刻的工作负载需求,显著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业务响应速度,让中小企业用户享有商业级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的运行能力,而其所需支付的费用仅与桌面系统价格相当。

与此同时,TS530集成独立双千兆网卡,彻底消除网络数据传输瓶颈。TS530内存可扩展至32GB ECC UDIMM,最多可支持8个硬盘,实现高达16TB(SATA)或5TB(SAS)的海量存储空间,并拥有单cage低成本方案、双cage方案等灵活选择的硬盘扩展方案,可轻松满足成长型企业对于数据存储和计算能力爆炸性的增长需求,真正做到按需增长。充分满足企业飞速的数据增长需求。TS530拥有多达4个PCI/PCI-E插槽,轻松实现系统功能扩展;最多支持8个USB 2.0接口,可随需接驳各种USB外接设备,有效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周边应用需求。

更易管理,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针对成长型企业IT部门人力资源紧张、技术实力相对薄弱的困境,ThinkServer TS530传承Think家族的“人本”基因,为客户提供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asy Startup、Easy Manage、Easy Update等安装管理工具,显著降低服务器安装和后续维护工作量,并增加多项易用、易管理设计和绿色环保设计,充分降低服务器日常管理、维护所需的人力和时间成本的同时,为用户创造轻松的使用环境,降低系统总体拥有成本。

TS530搭载全新的服务器导航工具软件Easy Startup帮助IT管理员同时部署大批量服务器,只需点击两次鼠标即轻松可完成业界所有主流操作系统的安装,并可安装过程中配置RAID,无需单独配置RAID,大幅降低服务器部署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基于IPMI标准开发的BMC和EasyManage,可通过故障指示灯、邮件、短信的方式对服务器的故障进行报警,帮助IT管理人员远程监控、管理服务器软、硬件,并且支持跨平台使用,彻底解放IT管理人员。联想独创的DIT故障自诊断技术,可对CPU、内存、电源、风扇等主要部件导致的数十种开机无显故障进行精确故障定位,并将系统故障信息直观的显示在前面板上,极大地缩短了故障判断过程和修复时间。联想独有的Easy Update固件智能升级系统,帮助IT管理员随时随地升级系统固件,持续优化服务器的运行效率,进一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此外, TS530采用整机免工具设计,机箱、硬盘、风扇、电源、内存、扩展卡均采用无螺钉设计,可实现免工具对服务器的拆装,并利于IT管理员和服务人员快速修复故障。利用前置热插拔硬盘设计,用户可简单方便部署磁盘阵列,简化服务器组件管理与维护,将系统升级和配件更换对业务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而ThinkServer家族创新的“灵拓变技术”,令电源、存储系统、扩展卡、监控模块和管理模块等8大类主要部件可以跨平台使用,大大提高系统的易用性和易服务性。

TS530配备80Plus电源,能效高达85%以上,并通过Climate Savers和能源之星认证,为成长型企业大幅降低电费支出。考虑到成长型企业办公空间紧张的情况,TS530采用超静音设计并通过EMC B级电磁兼容性认证,即使放置于办公区域也不会因噪音和电磁辐射而干扰正常工作,充分射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符合欧盟RoHS认证苛刻标准,整机不含有害物质。除此之外,TS530还通过UL、CE、3C等多项权威认证,并100%采用可回收塑料材质,与用户共同体现保护地球健康的社会责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