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ll World
Dell World是由戴尔举办的一年一度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Dell World 2012大会将于12月11日-13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是戴尔发起的第二届年度盛会,核心主题包括:云计算、数据与分析、安全、IT消费化、社交网络。Dell World汇聚了当下顶尖技术与IT解决方案的强大力量,帮助企业实施显著,积极的变革。Dell World大会面向各类规模公共机构与私有机构的IT决策者与商业领导者,为期两天半的大会包括主题演讲、各类行业分论坛,以及解决方案演示。

精彩聚焦
  • 戴尔发力软件 加速业务转型

    在传统的印象中,戴尔一直是一家硬件供应商,但是随着2012年初成立全新的软件部门,戴尔开始以全新的形象定位自身,并加速向企业级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在2012年3月,戴尔正式成立了软件部门,并聘请前CA CEO...详细>>
  • 戴尔移动终端方案全面拥抱BYOD

    如今,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已在不同规模的企业中蔓延,员工采用自己喜欢的移动终端、平板电脑和应用重新安排自己的工作,这对多年一成不变的传统PC工作模式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冲击,突如其来的变化...详细>>
  • 戴尔服务全面面向未来

    在向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的进程中,戴尔曾多次强调服务对于戴尔转型的重要意义,作为戴尔新成立的部门,戴尔对服务业务的期待如何,又会如何定义服务业务在整个专业过程中的位置?在Austin举办的Dell World 2012大会上... 详细>>
  • 戴尔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推动教育模式新变革

    戴尔针对各大行业的解决方案由来已久,这其中教育行业就是极其重要的市场领域,而且凭借着多年教育领域的IT产品和服务经验,戴尔已经在教育领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教育行业往往涉及到多方面的产品和技术...详细>>
  • 戴尔开放式解决方案中心

    奥斯汀(Austin)是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的一座小城,也正是在这座小城里诞生了迈克尔•戴尔创立的戴尔公司,迈克尔•戴尔在1984年创立了戴尔公司,经过28年的发展,戴尔以独特的直销模式在PC市场快速崛起... 详细>>
  • 戴尔高效模块化数据中心

    在戴尔12G服务器发布之时,戴尔就宣布了其模块化的数据中心,来提供一整套“即插即用”的数据中心“模块”,并在其中集成了服务器、存储、软件、散热等等组件,对于数据中心的构建者而言,不仅可以大大缩短数据中心的部署时间... 详细>>
演讲嘉宾

  • Michael Dell
    戴尔公司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

  • President Bill Clinton
    William J. Clinton基金会创始人、第42届美国总统

  • Steven D. Levitt
    国际畅销书作家

  • Stephen J. Dubner
    国际畅销书作家

  • Gary J. Beach
    CIO杂志名誉出版人

  • Stephen J. Felice
    戴尔公司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 Ping Fu
    Geomagic公司CEO

  • Gary Hamel
    管理实验室主任

  • Leila Janah
    Samasource公司创始人

  • Steve Mollenkopf
    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营运官

  • Frank Moss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前所长

  • Karen Quintos
    戴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 Ingrid Vanderveldt
    Green Girl Energy公司CEO
微博互动

会议日程

  • 奥斯汀会展中心
    8:00 a.m. 开始注册
    8:00 a.m. 影响者房间对外开放
    9:20 a.m.-11:40 a.m. 戴尔模块化数据中心和解决方案中心参观
    12:0 a.m.-1:30 p.m. 午餐
    1:30 p.m.-4:30 p.m. 专题讨论
    6:00 p.m.-9:00 p.m. 开幕演出
  • 奥斯汀会展中心
    8:30 a.m.-11:00 p.m. 分论坛
    11:00 a.m.-12:30 p.m. Michael Dell与Bill Clinton开幕主题演讲
    12:30 p.m.-1:45 p.m. 午餐
    1:45 p.m.-2:00 p.m. 茶歇
    2:00 p.m.-5:30 p.m. 分论坛
    6:00 p.m. 合作伙伴活动
  • 奥斯汀会展中心
    8:30 a.m. 主题演讲
    10:00 a.m.-10:30 a.m. 茶歇
    10:30 a.m.-11:30 a.m. 分论坛
    11:30 a.m.-12:00 a.m. 茶歇
    12:30 p.m.-1:30 p.m. 午餐
    1:30 p.m.-4:00 p.m. 分论坛
    4:50 p.m.-5:00 p.m. 闭幕词
大会议题概览
  • 高效基础设施及数据中心融合

    在GPS和地图导航软件推出前,目的地规划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如今只需要短短几秒钟即可完成这一工作。了解融合帮助更有效地管理计算环境,自动部署应用并迁移到更有效的实时交付模式。
  • 任何应用、任何用户、任何设备

    端点设备为用户提供良好体验的能力受到了可管理性、安全性以及其他问题的限制。桌面虚拟化可以应对这些挑战,大幅提高最终用户的工作效率,因此能够在任意设备上高效、安全地运行任何应用。
  • 采用IT即服务模式

    企业在设法最大限度提高IT投资回报,有效管理IT成本,专注战略性计划的企业仍在继续研究ITaaS模式,加入同行和戴尔高管的小组讨论,分享最佳实践,了解迁移到外包IT模式获得哪些收益。
  • 统一通信与协作

    统一通信可加强协作,提高生产力和效率,但迁移工作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本会议将介绍最新的创新技术和最佳实践,从而帮助获得统一通信的优势,并降低实施的复杂性。
  • 动态集成式计算和存储:流动缓存层

    企业对于应用性能的需求正与日俱增,基于闪存的存储正成为一种解决方案,如今的大部分产品不尽人意,流动缓存层汇集了服务器和存储技术的最佳优势,在不影响效率、灵活性的前提下提高性能。
  • 创新方案利用现有资源迁移至云

    采用云计算无需打破IT管理模式和程序,从数据中心云计算入手帮助实现更大的经济规模效益,确保IT部门拥有控制权,通过增强的现有基础设施,以更有效、安全的方式将应用和计算资源迁移至云。
现场直击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发表演讲
戴尔公司创始人、CEO迈克尔·戴尔发表演讲
Dell World 2012大会主会场
云计算主题展区
戴尔集成化系统Active System和vStart
戴尔整体解决方案展区
社交网络展区
行业用户展区
大数据主题展区
Dell World 2012会议五大热点主题:云计算、BYOD、社交网络、大数据、安全
大会现场指引
大会注册处

合作伙伴与赞助商

关于Dell

1984年迈克尔戴尔创立了戴尔公司。多年以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戴尔在中国拥有近8,000名员工,为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戴尔致力于建立一个多元化的团队,并包容其团队成员的相似性和差异性。多样性是戴尔业务和客户的需求,也是造就成功文化的必须条件。服务全球社区要求戴尔拥有多样化的供应商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