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富士通亮相2012亚洲零售创新高峰论坛

富士通亮相2012亚洲零售创新高峰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亚洲零售创新高峰论坛于12月5日至6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酒店举办。本次论坛活动由上海连锁企业协会承办,并获得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支持。本届论坛提出了两大主题,分别是“未来零售业:拓宽视野、多彩世界”以及针对零售企业的“零售商:转型与和谐发展”。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2月9日

关键字: 高峰论坛 创新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9日 新闻消息: 2012亚洲零售创新高峰论坛于12月5日至6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酒店举办。本次论坛活动由上海连锁企业协会承办,并获得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支持。本届论坛提出了两大主题,分别是“未来零售业:拓宽视野、多彩世界”以及针对零售企业的“零售商:转型与和谐发展”。

会上来自富士通行业专家的参与以及精彩演讲为本届高峰论坛增添亮色。自1996年开始,富士通的流通零售解决方案就专注于为蓬勃发展的中国流通零售企业提供服务,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便捷服务。随着世界经济热点的转移,亚洲消费者特别是中国消费者日渐成为全球时尚消费的新势力群体。本届展会上,富士通最新发布的专门针对服装零售企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Pastel Plus,正应对了这一发展趋势。

富士通亮相2012亚洲零售创新高峰论坛

富士通全球零售副总裁理查德· 克拉克在会上发言

作为零售行业中最高规格、最具成效的周年聚会,2012年亚洲零售创新高峰论坛为整个亚洲地区零售行业的理念沟通与技术交流提供了绝佳平台。富士通全球零售​​副总裁理查德· 克拉克在本届论坛上的报告“零售革命:多渠道世界中的IT经营新模式”,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阐述了消费习惯的改变如何推动了零售行业经营模式的改变,以及自助购物、在线/手机购物、社交媒体等技术对零售行业的影响;从而展示富士通面向未来的新一代零售解决方案是如何完美实现企业的产品管理、人员管理、绩效管理、利润中心管理、用户体验管理、数据分析等综合业务。

同样来自理查德·克拉克的演讲还包括“客户忠诚度计划:多渠道世界中的持久客户关系”。他提出了一个令许多零售企业共同关心的话题:在赢得客户之后,如何能够与客户保持更为长久的关系?奖励机制或许能够为企业带来一时的良好业绩数据,但并不意味着真正的“用户忠诚”。来自富士通的用户数据解决方案分析无疑帮助零售企业更高效地利用其手中信息,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从而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忠实顾客”。

在2012亚洲零售创新高峰论坛上,与会者从渠道创新、营销创新、产品创新、供应链创新、技术创新等视角就零售行业最热点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谈讨。来自商务部、上海市商业委员会的发言人就亚洲零售市场现状及宏观政策等领域为零售企业做出政策性指引。来自沃尔玛、家乐福、欧尚、麦德龙、亚马逊、乐购、苏宁、国美、京东、玛莎百货、味千拉面、统一星巴克等众多知名零售企业高层在高峰论坛上和与会者分享了经验,而这些零售企业中,有许多正是富士通长期的、坚定的合作伙伴。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和规格最高的零售行业会议,本届亚洲零售创新高峰论坛得到中国政府和上海市委的大力支持,为与会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零售行业沟通平台,关注零售行业的专家在此交流、传递最新信息、交换最新理念,聚集最为权威的第一手资料,讨论行业所面临的最新问题和发展趋势,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未来亚洲地区的零售业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