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F2014:创新与活力 英特尔与深圳

IDF2014:创新与活力 英特尔与深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事隔八年,2014年IDF大会再次选址深圳。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与深圳市的副市长陈彪先生在会上共同发表主题演讲,介绍道英特尔与深圳基因中的渊源——创新、活力。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3日

关键字: IDF2014 杨叙 英特尔 深圳 产业合作 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3日 新闻消息: 信息技术是当今世界创新速度最快、通用性最广、渗透性最强的高技术之一,是一个国家和地区创新能力的突出体现。事隔八年,2014年IDF大会再次选址深圳。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与深圳市的副市长陈彪先生在会上共同发表主题演讲,介绍道英特尔与深圳基因中的渊源——创新、活力。

杨叙表示,“技术无处不在,从云计算、大数据,数据库、服务器、存储、网络,到今天的传统电脑台式机、笔记本,以及移动互联的设备,可穿戴设备,技术正在不断地延伸,服务于我们的生活、工作,包括我们的城市进一步的智能化,农业的现代化、工业的信息化等”。

“英特尔今年在中国是第29个年头,明年就是30年了,我们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到耕耘中国市场,和我们业界合作伙伴一块合作走到今天,从制造到研发,在中国不断加强投资”,杨叙表示,“今天我们要和我们所有的伙伴们一块来探索,未来我们共同创新的机遇,我们共同创新的机会,我们共同一块创新,把中国的产品、中国的技术推向全世界,服务于全球所有的客户”。

IDF2014:创新与活力 英特尔与深圳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总裁 杨叙

 “事隔八年以后我们再次选择在深圳举办这样的信息技术峰会,是因为深圳这座城市太具有创新的活力、创造力,非常有激情的城市。而且在我们今天产业发生的方方面面的变化里面,很多这些变化就源自深圳”,杨叙说道。

2013年,深圳全社会的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到了4%。深圳IT产品的产值达到1.2万亿元,增长9.3%。移动终端的出货量占全球40%,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产值规模达到了1.6万亿元,增长19.8%。

深圳市的副市长陈彪表示:“作为中国首个国家创新型城市和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深圳经济特区顺应全球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趋势,不断地提升信息技术的创新能力,着力构建梯次型的现代产业体系,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以扶持,抢占科技竞争的制高点”。

杨叙总结道:“英特尔将与中国产业合作,共同创新服务全球。英特尔对大数据、云计算有着长期的战略策略。本次技术峰会旨在搭建一个沟通未来的技术走向、未来创新的空间和机会的平台。创新与活力,将是英特尔与深圳共同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