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英特尔与华为签署存储合作协议 联手发力大数据

英特尔与华为签署存储合作协议 联手发力大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14)上,华为与英特尔公司共同签署存储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研发打造面向于大数据的存储设施和方案。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华为 IDF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3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 在今天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14)上,华为与英特尔公司共同签署存储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研发打造面向于大数据的存储设施和方案,在技术联合、产品研发以及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加速大数据技术发展,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通信与存储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Rose Schooler、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黄瑾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英特尔联手华为发力大数据华为与英特尔公司共同签署存储战略合作备忘录

合作的内容包括,英特尔将结合华为OceanStor 9000为核心的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专业优势,与英特尔在大数据、横向可扩展存储和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领先技术,双方将共同建立一个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

此次英特尔和华为存储的进一步紧密合作,将通过双方的联合创新,帮助用户利用领先的大数据、存储技术为企业业务变革中增添动力。此外,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两家公司将在软件定义存储和横向可扩展存储领域建立深度的技术合作,在华为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中规模化使用英特尔存储构建模块。

双方共享研发路线图并定期提出技术需求,促进未来产品发展,除了研发技术的合作,在市场方面,两家公司将通过市场战略、合作营销、合作贸易展会和品牌联合等方式,提升华为存储与英特尔的市场影响力。

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黄瑾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华为存储与英特尔长期以来一直保持业务领域的合作,这也为本次双方进一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代表着我们将加深、加快全面合作步伐,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

结合英特尔架构的技术优势,华为OceanStor 9000大数据存储系统将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扩展能力以及非结构化数据超大单文件系统共享存储解决方案, 为最终用户带来更高应用价值的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推动信息化的发展进程。

“英特尔始终致力于提供计算创新领域的核心平台,英特尔以持续不懈的创新计算力为数据中心领域合作伙伴创新提供源动力,奠定创新的基石。”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通信与存储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Rose Schooler表示,“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英特尔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华为存储的创新协作,结合双方技术与资源优势,加速创新为产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我们共同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和合作伙伴可以更好地利用英特尔技术,应对企业业务转型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