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为高端企业级方案亮相IDF2014

华为高端企业级方案亮相IDF201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连续多年以金牌赞助商身份参与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并在2014年的大会上展示了一系列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华为 IDF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7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 作为英特尔重要的合作伙伴,华为连续多年以金牌赞助商身份参与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并在2014年的大会上展示了一系列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基于英特尔至强E7 v2的华为RH8100 V3八路关键业务服务器、RH5885H V3四路关键业务服务器,以及E90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同时还展示了基于华为创新服务器的FusionCube一体机解决方案、HPC解决方案和基于华为下一代TPM2.0服务器的可信云解决方案。

2013年,服务器业务良好的业绩已经进一步加剧了华为向企业级业务转型的信心,目前华为已经具备了服务器、存储、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网络互联、移动设备等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

面向IT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家族,通过架构、制程的不断更新,在满足更高性能、更高可靠性、更高扩展性的同时,也为华为服务器打造更具领先性的服务器产品与解决方案奠定基础。

RH8100 V3拥有多达60项RAS特性,可全面媲美小型机,通过华为自研的硬件分区技术,可实现单台八路服务器分区为两台四路服务器,支持未来三代处理器、十年演进和未来高速互联,最大化提升资源利用率,保障用户投资。在2014年2月24日,华为曾在中国北京和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同步发布新一代基于英特尔至强E7-8800 v2处理器的RH8100 V3八路服务器。

华为华为RH8100 V3八路关键业务服务器

RH5885H V3四路机架服务器具备53项RAS特性,同时拥有基于至强E7-4800 v2系列处理器的计算性能世界纪录。多达16个PCIe扩展槽位可满足客户业务的灵活扩展。

华为E90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集计算、存储、交换和管理于一体,在硬件计算平台的可用性、计算密度、节能减排、背板带宽、智能管控与服务、计算与存储的弹性配置和灵活扩展、网络低时延和应用加速等方面具有较强竞争力。

基于华为E90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的FusionCube一体机解决方案,可提供业界最高集成度、最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企业IT解决方案,计算、融合网络、存储、虚拟化、中间件可自动化部署,大幅提升IT管理运维效率,帮助客户实现一站式部署、应用。

华为华为高性能计算(HPC)解决方案

华为最新端到端的高性能计算(HPC)解决方案也同时在本次大会上亮相。凭借在硬件和软件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与英特尔为代表的创新技术合作,华为展示了以模块化理念设计,具有快速部署、高效管理和绿色节能等特点的一体化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在硬件层面,华为提供了高性能服务器、大容量存储、高带宽交换网络,可以很好的满足高性能计算的要求。在软件层面,华为可以对云和高性能集群做统一管理,可由物理集群向云无缝演进。

华为华为服务器总经理邱隆接受采访

华为服务器总经理邱隆表示,从进入服务器领域以来,华为非常重视自身的研发能力,基于华为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华为拥有全流程端到端的研发设计能力和系统级、组件级以及芯片级的专利技术。

例如芯片级就拥有NC控制器、RAID芯片、网络芯片、BMC管理芯片等多项核心技术,其中NC芯片可实现多节点服务器之间的交互与互联,也是华为推出16/32/64路高端服务器的核心技术控制点,在打下4路、8路服务器的基础之后,也为华为布局更高端的服务器产品打下基础。

不仅提供业界最高集成度、最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企业IT解决方案,华为还将计算、融合网络、存储、虚拟化、中间件实现自动化部署,大幅提升IT管理运维效率,帮助用户实现一站式部署、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