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领先行业组织创建Open Cloud项目

领先行业组织创建Open Cloud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领先行业组织创建Open Cloud项目,为供应商、运营商和OTT服务推出开放测试和迭代标准开发程序。

来源:网界网 2014年4月2日

关键字: Open Cloud CEF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2日 新闻消息:CloudEthernet论坛(CEF)和MEF近日宣布成立CEF“开放云(OpenCloud)项目”。这个开放云项目将致力于为服务提供商、行业供应商和OTT云服务提供商打造一个开放测试和迭代标准开发程序。

这个开放云项目包括一个专用概念测试实验室,用于持续测试,并支持CEF的CloudE 1.0开放云环境的迭代开发。该项目还会为未来合规和基准测试提供基础。从其与MEF的密切关系,以及快速的迭代开发给云行业带来的优势可以看出,CEF从一开始就采取了开创性的步骤来整合测试到标准开发过程中。

最初的工作将专注于三个方面:应用程序性能管理、云安全和流量负载均衡。该项目的开放测试程序将会为完全互通的云环境奠定基础,并提高管理OTT和云服务的最佳做法。

Tata Communications公司托管网络服务副总裁兼CEF总裁James Walker表示:“如果我们要避免云混乱,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云服务依赖于很多参与者的端到端的互操作性,包括企业、网络和数据中心设备供应商、数据中心运营商、业务流程层、管理和报告平台、安全设备、网络服务供应商等。MEF为我们展示了定义服务类型和属性的成功模型,通过这个测试平台,我们可以采用并带到云计算[注]行业。如果我们没有定义行业最佳做法和全球标准来建立一个开放云环境,云服务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分散,且难以整合。”

开放云项目是CEF的行业领先项目,CEF包含240多名成员,主要包括领先的设备和云计算软件供应商和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及有线电视运营商。

“网络安全和应用程序性能是今后工作的两个关键领域,”MEF总裁Nan Chen表示,“这个开放项目旨在为NFV[注]、SDN[注]和运营商以太网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开放测试过程。我们还计划与其他相关有影响力的行业论坛合作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以及避免重复工作。”

“这个行业面临着一个真正的挑战:同时整合三个相对较新的概念来创建一个开放云环境,包括NFV、SDN和运营商级以太网,”Spirent Communications公司执行副总裁兼CEF主席Jeff Schmitz表示,“这为你提供了一个机会,来测试和标准化你的云服务,开始会专注于应用程序性能、云安全和流量负载均衡。如果你想要参与云计算的未来,CEF为你提供了一个机会来测试你的想法。”

IDC公司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兼分析师Rohit Mehra认为该行业确实需要开放云项目这样的举措,他表示:“IDC预计到2017年,公共IT云服务开支将会超过1000亿美元,在2013年到2017年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3.5%(CAGR),这是整个IT行业的五倍。因此,我们应该将云互操作性视为跨供应商和云服务提供商的关键目标。”

CEF目前已经完成云计算定义参考架构,并且还与其他标准机构进行了讨论,以确保CEF的工作与之看齐。今年的目标是,确定云以太网的最初最根本的标准,被称为CloudE 1.0。该实验室在这个发展过程中将发挥关键作用,确保更快的建立可行的开放标准。

关于CEF

CloudEthernet Forum(CEF)是由专注于通过开放标准开发CloudEthernet技术的市场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网络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软件开发商组成的行业组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