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ntel强势入驻 Cloudera新一轮融资9亿

Intel强势入驻 Cloudera新一轮融资9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loudera宣布该公司刚刚完成一笔9亿美元的融资,这个金额包括19日公布的1.6亿美元以及新加入者Intel的7.4亿美元巨额投资。

作者:仲浩 来源:CSDN 2014年4月2日

关键字: Cloudera Hadoop 开源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 “15核芯片+数据平台,Intel软硬兼备的Hadoop战略”一文中,我们有报道过Intel发布了新型的Xeon处理器(该系列被用来支持多达32个插槽的服务器,并配有15个处理核心,每个插槽分配1.5TB内存),与 Intel Data Platform套件一起在大数据上实现软硬兼施,然而从近日的 Gigaom上的一则融资消息上来看,该芯片巨头似乎放弃自主发力Hadoop而转向Cloudera的感觉。

企业级大数据供应商Cloudera宣布该公司刚刚完成一笔9亿美元的融资,这个金额包括了这个月 19日收获了1.6亿美元(T. Powe Price 领投、Google Ventures 等跟投的1.6亿美元),以及近日刚刚确认从Intel手中取得的7.4亿美元融资,芯片巨头则获得了大数据先锋18%的股票。

Cloudera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Hadoop开源技术的企业级应用,其创始团队成员来自 Google、Facebook、Yahoo!、Oracle 等多家知名IT企业,而目前Cloudera的解决方案已为AOL、CBS、Ebay、摩根斯坦利、迪士尼等公司重度使用。

该公司最近一笔融资该归结于2012年的6500万美元,其A、B、C三轮融资分别为2009年的500万、2010年的3600万(A轮投资人的融资)、2011年的4000万美元,而,这个Hadoop企业级服务提供商更计划在2014年实现I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