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 +x86平台:大数据分析的好拍档

在IDF 2016大会期间,我们采访了Cloudera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凌琦先生和英特尔公司软件与服务事业部大数据技术中心全球总经理马子雅女士,请两位给我们解读硬件与大数据分析的关系以及英特尔在大数据方面的投资。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3日 新闻消息(文/邹大斌): 英特尔公司每年一度的IDF会吸引很多业内重量级的人物来参加,其中除了英特尔公司的,还有不少是合作伙伴的代表。对于我们媒体而言,这也是一个难得的采访机会,因为他们平时都是大忙人。在今年的英特尔IDF大会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两位嘉宾,分别是Cloudera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凌琦先生和英特尔公司软件与服务事业部大数据技术中心全球总经理马子雅女士,请他们给我们解读硬件与大数据分析的关系以及英特尔在大数据方面的投资。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3

1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