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公司隆重举办2008合作伙伴高峰论坛

曙光公司隆重举办2008合作伙伴高峰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四海英雄情,大同曙光心”—2008曙光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活动在京隆重举行。“2008年~2010年,曙光将优化渠道结构,扶持核心渠道;同时提高运营效率,为曙光的成功上市做好准备。

来源:ZDNet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AMD 服务器 高峰论坛 曙光 曙光专题 O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四海英雄,大同曙光”—2008曙光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活动在京隆重举行。“2008年~2010年,曙光将优化渠道结构,扶持核心渠道;同时提高运营效率,为曙光的成功上市做好准备。”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成江在2008年渠道大会如此定义此次渠道改革对于曙光的意义。

近年来,曙光为加强在渠道方面的管理制定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曙光的渠道布局始于2001年,在至2003年的3年间,曙光打破了原先固守的分公司体制,建立了平台体制。至2003年末,曙光的渠道体系初步建成,核心渠道商近100家,总量近300家。2004年~2007年间,曙光维持已有渠道体制,优化区域考核办法并建立激励政策。在此期间,核心渠道与出货渠道的数量分别达到了300家和800家的规模。

渠道经销商与厂商之间是唇齿相依的关系,双方在商业上分享胜利的果实,在生活中也是亲人和朋友,曙光这次举办的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活动对曙光、广大经销商来说都是一个意义非凡、影响深远的活动。曙光为加强与经销商之间的互动与沟通特在3月29日晚举办了盛大的晚宴。曙光公司总裁历军携执委会领导、各销售大区经理、平台经理出席了此次活动,AMD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计算机产品与流通》杂志社总经理钟涛等嘉宾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对于曙光优化渠道建设这一思路,广大经销商给予极大支持,可以说,曙光目前的产品研发实力也给经销商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作为一条战线上的战友,曙光员工和部分代理商在晚宴共同表演了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寓意曙光与大家共同分享着这份从心底涌起的感动、感谢、感激、感恩,可以看出曙光与广大代理商不仅仅是商业舞台上的黄金搭档,在表演舞台上也是默契十足。

“四海英雄情,大同曙光心”,相信曙光通过与广大经销商的并肩抗战,曙光将会很快成为行业的领跑者。08年是曙光携手渠道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时期,曙光希望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共同努力,以周到的市场计划、有效的培训体系和完备的服务保障体系服务于中国企业用户,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掌握市场带来的市场机遇,实现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