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惠普“芯涂星愿”趣味星座涂鸦大赛上线

AMD惠普“芯涂星愿”趣味星座涂鸦大赛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AMD和惠普两大知名厂商联手举办的“AMD携手惠普,邀你希腊去探星”活动迅速成为网络中的热门话题。与“答题闯关博客PK去希腊”活动类似,“芯涂星愿”星座涂鸦大赛也是此次“AMD携手惠普,邀你希腊去探星”大型网友参与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新浪科技【原创】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惠普笔记本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AMD和惠普两大知名厂商联手举办的“AMD携手惠普,邀你希腊去探星”活动迅速成为网络中的热门话题。与此同时,一场新意十足的 “AMD惠普芯涂星愿”星座涂鸦大赛,也于今日火热上线。作为整个AMD和惠普星座活动的一部分,参与涂鸦大赛的网友使用涂鸦工具,把基于AMD平台的惠普星座本本的图片元素与12星座精灵相结合,创作出新奇好玩的涂鸦作品,即有可能赢取12款限量版的惠普星座笔记本,无疑在本来火爆的希腊探星活动上又浇了一桶油。

与“答题闯关博客PK去希腊”活动类似,“芯涂星愿”星座涂鸦大赛也是此次“AMD携手惠普,邀你希腊去探星”大型网友参与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答题闯关、博客展示评比环节胜出的选手将亲赴希腊爱琴海畔探寻星座起源;而星座涂鸦比赛环节优胜者则能获得惠普限量版星座本本。不管你是星座迷、旅游爱好者还是AMD、惠普的fans,大可放开了胆子奔自己的目标去,究竟要闯关展示博客还是涂鸦赢取星座本本,就看你想要的是什么奖励啦。

想要参与“AMD惠普芯涂星愿”涂鸦大赛的网友,只需登录活动官网cs.sina.com.cn/minisite/20080324_amd_xingzuo/index.html注册后,便可以自由使用涂鸦工具,创作出基于AMD平台的惠普星座本本与12星座精灵相结合的作品。综合网友票选和评委评比之后,12名最终胜出者将获得由惠普提供的限量版星座笔记本。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AMD和惠普一直在移动市场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从带个本本闯非洲,到现在希腊探星行,都创意新颖,并紧跟社会热点。此次AMD携手惠普、结合当下流行的星座元素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更是瞄准了年轻人这一具有巨大消费潜力的群体。对他们而言,星座是永恒的 “八卦”热话题,这次活动不但给了他们集体“八”一下的绝佳机会,让他们一展示自己个性与灵感,还有12个神秘浪漫希腊旅游机会、24台基于AMD移动平台的惠普限量版笔记本等众多大奖,简直是天上掉下的大馅饼,想不吸引年轻人都难。活动推出之后的空前火爆也说明了这一点。

从活动主办方得到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已有数万名网友参与了答题闯关活动、共有564位成功进入博客展示阶段,目前支持率最高博主票数更是高达130289票!如果你喜欢涂鸦、热衷于星座、迷恋于“八卦“或者对浪漫希腊游抑或是“限量版”惠普笔记本垂涎欲滴的话,还等什么?赶快注册吧:cs.sina.com.cn/minisite/20080324_amd_xingzuo/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