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诺基亚推金属超薄6500系列

诺基亚推金属超薄6500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诺基亚中国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其超薄金属手机6500C,以抢占年轻时尚人群定位的中端手机市场。诺基亚6500S主要针对男性群体,采用表面硬化处理的精钢材质机身,滑盖设计,机身材质简洁灵动。

作者:陈勇 来源:京华网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L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诺基亚中国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其超薄金属手机6500C,以抢占年轻时尚人群定位的中端手机市场。

  诺基亚6500C采取一次性挤压成型的无缝铝合金外壳,浑身散发着美丽而细腻的光彩,拉丝金属外壳和独特的机身纹路更是平添了几分优雅。四边角经过圆弧处理后浑然天成,犹如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9.5mm纤薄机身轻松问鼎诺基亚最薄直板手机宝座,搭配94克轻盈机重。

  据悉,6500C的功能同样不逊色,200万像素相机和超酷的双LED闪光灯,可以随地捕捉每个精彩画面,;同时还有高达1G的机身内存,让资料存储、听音乐、看3GP电影,轻松把握。而数据、电源、耳机3合1的Micro USB接口,都使该部手机具备了强大的功能。

  此外,诺基亚6500S主要针对男性群体,采用表面硬化处理的精钢材质机身,滑盖设计,机身材质简洁灵动。

  诺基亚6500S内置了320万像素、采用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数码相机,支持自动对焦,还有双LED闪光灯协助夜间拍摄。2.2英寸大屏幕,1670万色显示效果,QVGA级分辨率以及视频输出功能,使用户可以获得丰富的视觉享受。同时, 6500S支持最高4GB的海量扩展,再也不必担心浩繁的文件让手机容量捉襟见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