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机身全钢打造 诺基亚白银色6500c发布

机身全钢打造 诺基亚白银色6500c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诺基亚6500s堪称精“钢”佳“铝”的诺基亚6500c是一款设计精良、科技感十足的铝合金机身设计产品,也是诺基亚目前最薄的一款手机,纤巧时尚的9.5毫米的无缝超薄机身,只有94克重。

作者:王晨 来源:泡泡网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蓝牙 S40 L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与诺基亚6500s堪称精“钢”佳“铝”的诺基亚6500c是一款设计精良、科技感十足的铝合金机身设计产品,也是诺基亚目前最薄的一款手机,纤巧时尚的9.5毫米的无缝超薄机身,只有94克重。诺基亚6500c在推出了全黑色和金色版本之后又推出了现在最新的银白色版,相信会得到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银白色版的诺基亚6500c与其他版本在功能配置上几乎没有区别,它拥有200万像素相机和超酷的双LED闪光灯,配备一块2.0英寸1670万色的QVGA级别320240像素的超大彩屏。机身内存高达1GB。  

    

  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WCDMA,GSM全频段网络,选用S40第三版系统作为手机的操作系统,在扩展方面诺基亚6500c提供了蓝牙2.0和USB两种方式,支持免驱动U盘功能,能很方面的传输数据。同样支持多种媒体文件的播放等等的功能没有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