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赶快去抢购诺基亚6300跳搂特卖价1278元

赶快去抢购诺基亚6300跳搂特卖价1278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300的外壳采用精钢打造,金属质感十足,超薄的机身也非常时尚。外壳表面均经过了非常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比起镜面材料不容易沾染指纹。它的三围尺寸为106.4×43.6×13.1MM/56cm3,重91克。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S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6300已经是我们这里的常客了,性价比之高大家自己清楚。今天这款机器的最报价再破历史新低,只要1278元。喜欢的朋友赶快去抢购吧!

  

  (图) 赶快去抢购诺基亚6300跳搂特卖价1278

  6300的外壳采用精钢打造,金属质感十足,超薄的机身也非常时尚。外壳表面均经过了非常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比起镜面材料不容易沾染指纹。它的三围尺寸为106.4×43.6×13.1MM/56cm3,重91克。对诺基亚手机熟悉的朋友会发现6300和E50的风格非常相似。的确,6300从E50的设计上吸取了很多优点.数字键盘区域整体突起,宽大的按键面积也带来非常舒服的手感,在文字输入的时候也不容易按错键。6300的导航键和数字键键程适中,反弹非常有力,使用起来舒服省力。6300键盘背光在进行操作时呈现淡蓝色,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清晰可见。  

  

  (图) 赶快去抢购诺基亚6300跳搂特卖价1278

  6300使用了一块2.0英寸1670万色TFT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 像素)的彩色屏幕,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千万级别色彩显示图象清晰细腻,色彩还原流畅,毫无颗粒感。而正是拜大尺寸高分辨率的屏幕所赐,可以显示9行文字。  

  

  (图) 赶快去抢购诺基亚6300跳搂特卖价1278

  6300使用的是最新的S40第三版操作系统,S40系统虽然不如S60系统那样能够出色的对软件进行支持,但是机器所具备的功能毫不逊色,而且S40的操作界面更适合大众人群使用。机身可用内存仅为7M,不过可以通过micro SD卡扩展至最大2GB。6300配备了一枚200万象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及有声视频拍摄。  

  

  (图) 赶快去抢购诺基亚6300跳搂特卖价1278

  机器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3GP和MPEG4等视频格式文件,以及mp3、MIDI、AAC、AAC+、eAAC+、WMA等音频媒体文件的播放。同时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更加丰富了娱乐生活。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图) 赶快去抢购诺基亚6300跳搂特卖价1278

  小编点评:作为一款非智能手机,诺基亚6300已经具备了出众的不逊于智能手机的功能。实惠的价格加上实用的功能,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它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