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iPhone英国售价再跌 狂降1300元

苹果iPhone英国售价再跌 狂降13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苹果即将在今年6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第二代iPhone在目前还仅仅是一个传言,但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苹果iPhone正面临一波又一波的降价狂潮却是不争的事实。

作者:水蓝  来源:腾讯手机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蓝牙 GPS导航 T-Mobile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苹果即将在今年6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第二代iPhone在目前还仅仅是一个传言,但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苹果iPhone正面临一波又一波的降价狂潮却是不争的事实。继德国运营商T-Mobile在不久前8GB iPhone的价格降低到99欧元(大约是77英镑)之后,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英国运营商O2也将在明天宣布,在英国销售的苹果8GB版本iPhone的手机。

  价格将下调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元)。与此同时,欧洲最大的手机连锁机构Carphone Warehouse也将针对此计划对该机的价格做出相应的调整。  

  

  根据Mobile Today的报道,英国运营商人O2即将推出一项iPhone限时特惠计划,8GB版本的iPhone的售价将从目前的269英镑降至169英镑,但16GB版本的价格则继续维持在329英镑的价格不变。如果O2和Carphone Warehouse真的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将iPhone的价格下调100英镑,那么在英国销售的8GB版本iPhone的最新价格就是169英镑,折合人民币2338元左右。而按照坊间普遍的说法,这意味着此举是为了迎接3G版iPhone的到来而清空库存的一种必然措施。当然,也不排除此次降价优惠活动是这些运营商是因为iPhone的销售情况未能达到预期,而采取的刺激消费的举措。据悉,O2公司将从6月1起开始执行新的价格政策。

  

  与苹果iPhone的海外降价行为相比,苹果iPhone最新1.2.0版固件带来的功能变化或许更值得期待。据悉,新版本能够让Safari支持网页图像下载,用户用手指点击所需要的图像,然后保存到本地的相册中进行预览,虽然这是一个小功能更新,但对于iPhone用户而言,可以实现很多功能,例如壁纸交流和更换等等。此外,iPhone 2.0还终于带来了A2DP和蓝牙立体声耳机的支持,同时它可能还会对GPS导航提供支持尽管与外置式GPS模块进行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个iPhone中文手写输入法汉王手写 for iPhone日前在网络上亮相。作为苹果iPhone上第一款手写输入程序,虽然这次亮相的版本为测试版,但最终将发行为商业版。据悉,该软件安装之后没有图标,只是在输入键盘的左下角增加了一个按钮。此软件可以与WeFit和iCosta共存。根据使用者的初步测试,其识别率还不错,但速度似乎有点慢,不过相信依托汉王的强大技术,此款软件绝对值得期待。另外,未来的版本,作者将加入繁体字支持,以及联想字的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