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6日:T-Mobile已售超12万部3G iPhone

26日:T-Mobile已售超12万部3G iPho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琼-托普斯表示,尽管并未展开谈判,但恩智浦并不排除会有与英飞凌合并的可能。阿卡万表示,该公司的确接到过荷兰用户对3G版iPhone的投诉,但尚无德国和奥地利用户发起投诉。

来源:赛迪网 2008年8月26日

关键字: 苹果 英特尔 英飞凌 3G T-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

  marketwatch:博通1.928亿美元收购AMD数字电视业务

  半导体制造商博通(Broadcom)周一宣布,将以1.928亿美元的金额收购芯片制造商AMD的数字电视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博通宽带通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n Marotta表示,此次收购将整合进博通的数字电视业务,其产品线将扩展至更全面的高低端覆盖的全线产品。

  AMD总裁兼CEO德克·梅耶尔(Dirk Meyer)表示:“该交易是AMD在转型期间的重要一步,它不仅加强了我们的资产负债表、降低了我们的盈亏平衡点、使我们更专注于工作重点,还将充分展示我们在双核处理器和图形技术方面的主导力量。”梅耶尔补充表示,出售数字电视业务将有望帮助AMD扭亏为盈。

  根据双方交易,AMD将有530名员工加入博通。双方公司预计这笔交易将在今年年底结束。

  彭博社:恩智浦证实未与英飞凌展开合并谈判 年底进行实质性重组

  欧洲第三大芯片制造商恩智浦(NXP BV)的女发言人莱克·德·琼-托普斯(Lieke de Jong-Tops)证实了一家荷兰媒体的报道,称该公司并未与英飞凌进行合作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琼-托普斯表示,尽管并未展开谈判,但恩智浦并不排除会有与英飞凌合并的可能。这一言论也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万豪敦(Frans van Houten)在《荷兰财经日报》(Het Financieele Dagblad)中的发言不谋而合。

  英飞凌是欧洲第二大芯片制造商,排在意法半导体之后。其发言人冈持尔高格勒(Guenter Gaugler)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荷兰财经日报》援引万豪敦的发言称,恩智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实质性重组”。万豪敦称,如果不进行重组,恩智浦将无法继续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生存。德·琼-托普斯也证实了万豪敦的上述发言。

  早在5月14日,《德国财经时报》就曾发表消息称,英飞凌监事会主席马科斯·科莱(Max Dietrich Kley)曾提出与恩智浦合并的建议。

  消息发出后,英飞凌股价在法兰克福上涨10美分,涨幅1.7%,达到6.045欧元。该公司市值达到45.3亿欧元(约合67亿美元)。

  teleclick:英特尔雅虎联合为Comcast开发widget服务

  美国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上周表示,已与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及互联网巨头雅虎展开发展技术合作,允许用户在家庭电视上访问Comcast互联网基础应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服务由英特尔和雅虎联合开发,被命名为“widget频道”框架,并将于2009年上半年整合到Comcast公司的互动程序向导中进行测试使用。该服务基于tru2way,这是一项互动的有线数字电视技术,目前已被逐渐应用到新的电视和机顶盒中。

  Widget频道允许观众接入互联网和应用程序,例如新闻报道、天气预报和游戏等。开发者将受邀使用HTML、XML、JavaScript、Adobe Flash技术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

  英特尔和雅虎表示,该服务将使传统看电视的体验和内容得到进一步补充和加强。

  Comcast是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拥有2460万有线电视用户及1440万高速互联网用户。

  英国

  路透社:T-Mobile累计售出超过12万部3G版iPhone

  德国电信旗下移动部门T-Mobile的首席执行官哈米德·阿卡万(Hamid Akhavan)近日向德国周刊表示,尽管遭遇配送问题,但该公司自7月11日以来已累计售出了超过12万部的3G版iPhone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卡万表示,此前一度发生的配送问题导致客户需要等待数周之后才能拿到3G版iPhone,不过这一问题已于近期解决,因配送问题产生的积压存货也将于本月底前清空。

  阿卡万表示,由于苹果同时在22个国家发售3G版iPhone,因此极易导致配送问题的发生。

  阿卡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实际销售已经超过预期,目前T-Mobile仅在德国就售出了7.5万部3G版iPhone。”。

  苹果于2007年年中推出了首款iPhone,之后好评如潮。苹果趁势又于今年7月份发布了网络连接速度更快的3G版iPhone,一度导致供不应求。但全球用户此新款手机并不满意,常有掉线、网速不稳等抱怨声。他们还称3G版iPhone有时会在3G网络区域切换回速度较慢的EDGE网络。

  除德国之外,T-Mobile还在荷兰和奥地利销售iPhone。阿卡万表示,该公司的确接到过荷兰用户对3G版iPhone的投诉,但尚无德国和奥地利用户发起投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