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奔腾D升级版 戴尔单路塔式SC840送键鼠

奔腾D升级版 戴尔单路塔式SC840送键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Power Edge840服务器是上一代PowerEdge 830服务器的升级版本,它采用了英特尔至强3000系列处理器,与配置英特尔奔腾D双核处理器的830服务器相比,PowerEdge 840服务器的整体性能最高提升了72%。

作者:王迪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处理器 英特尔 PowerEdge 塔式 单路 戴尔 奔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Power Edge840服务器是上一代PowerEdge 830服务器的升级版本,它采用了英特尔至强3000系列处理器,与配置英特尔奔腾D双核处理器的830服务器相比,PowerEdge 840服务器的整体性能最高提升了72%。笔者了解到经销商促销,售价仅为6200元,并且赠送键盘鼠标一套,采购远程办公服务器用户关注。  

  

  Dell PowerEdge 840(Xeon 2.13GHz/1GB/160G)

  与上一代采用英特尔奔腾D 双核处理器的PowerEdge 830服务器相比,这款服务器配搭英特尔至强 3000系列双核处理器的3050,核心频率2.13GHz,前端总线1066MHz,双核共享2M二级缓存,最大支持1颗双核CPU。配备了1条1GB DDR2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为8GB。

  数据存储方面,配置1块SATA 160GB硬盘,最大支持硬盘容量为1.2TB SAS或3TB SATA。可配置IDE磁带机(TR40)和SCSI磁带机(DAT 72) 可配置USB接口的便携存储器(RD1000)集成了双千兆以太网接口,单420W电源。

  基本配置

  Dell PowerEdge 840(Xeon 2.13GHz/1GB/160G)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 至强 3050 2.13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1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8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160GB/3TB SATA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CD光驱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6200元

  戴尔 PE 840服务器易于安装,几乎不费力即可上线运行和维护,扩展能力较好,市和少量或不具有IT支持人员的小企业及远程办公机构的较理想选择。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它是文件/打印共享服务器及共享互联网访问的较理想平台。

  推荐经销商:

  单位名称: 北京宜林公司

  客户经理: 刘洋

  MSN: liuyang109@hotmail.com

  邮箱:liuyang109@126.com

  电话: 13621148127 010-96096661 转 816 818

  地址: 海淀区知春路碧兴园小区1-810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