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简易应用!戴尔双核1U机架服务器6500

简易应用!戴尔双核1U机架服务器65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PowerEdge R200是一款企业级机架式服务器,它能够在降低功耗的同时,实现数据中心密度和性能的最大化。这款戴尔PE E200主要面向人数不多的中小企业应用,价格低廉并且具有良好的品质,建议用户升级为SAS硬盘从而提高整体服务器性能。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PowerEdge 处理器 英特尔 双核 戴尔 机架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PowerEdge R200是一款企业级机架式服务器,它能够在降低功耗的同时,实现数据中心密度和性能的最大化。 它容易管理、易于维护 ,非常适合网络基础设施或web开发应用。

  这款戴尔PowerEdge R200采用1U机架式结构,支持单颗处理器。配置了单颗采用65nm工艺的英特尔双核至强306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33GHz,双核共享4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功耗为65w。戴尔R200同样支持具备8MB缓存的至强3200系列处理器,可以支持单颗主频为2.66GHz的至强x3230处理器。  

  

 (图) 戴尔PowerEdge R200

  内存方面标配1GB ECC DDR2全缓冲内存,主板提供4个内存插槽,内存最高支持8GB。存储方面标配一块160GB SATA接口硬盘,服务器支持2个3.5英寸电缆连接的硬盘托架,内部最大存储容量为1.5TB(2x750GB SATA),可选SAS控制器来支持更为高速的SAS硬盘,提升磁盘子系统的性能。

  这款戴尔PE E200主要面向人数不多的中小企业应用,价格低廉并且具有良好的品质,建议用户升级为SAS硬盘从而提高整体服务器性能。

  戴尔 PowerEdge R200

  参考价格:65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