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2009年推32纳米处理器Westmere

英特尔2009年推32纳米处理器Westme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英特尔在庆祝晶体管诞生60周年活动上表示,英特尔在晶体管制造工艺上的巨大突破,将帮助公司实现两年一推全新处理器的“嘀嗒计划”。

来源:ZDNet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Penryn 45nm Westmere 处理器 服务器 32nm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英特尔在庆祝晶体管诞生60周年活动上表示,英特尔在晶体管制造工艺上的巨大突破,将帮助公司实现两年一推全新处理器的“嘀嗒计划”。继今年新推的45纳米处理器Penryn后,32纳米处理器Westmere将于2009年面市。

  晶体管自1947年12月16日诞生以来,其制程技术的突破都遵循着“一个芯片上的晶体管数量大约每两年翻一倍”的“摩尔定律”。

  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王文汉博士对记者表示,“从60纳米到45纳米,英特尔的研发,不仅突破了晶体管制造工艺上的瓶颈,也使得摩尔定律在未来数年内依然适用这个行业的发展。”他同时表示,英特尔将实施其两年一推全新处理器的“嘀嗒计划”,32纳米处理器Westmere将在后年推出。

  另外,英特尔也强调了其芯片生产在绿色环保工艺方面的进展,目前已经全面实现了无铅化封装,将在2008年下半年进一步实现无卤素封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