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六核Dunnington三季度产量将不断增加

六核Dunnington三季度产量将不断增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Dunnington是英特尔Penryn系列的45纳米六核心Xeon处理器,它将继承Xeon Tigerton处理器。Dunnington的每一个核心都有3MB二级缓存,其设计与AMD的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有些相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我们vr-zone网站上了解到,与Intel Tigerton和Tulsa处理器的产量相比,六核心Dunnington的的产量将会在今年三季度达到20%以上,到年底后这个数字有望超过45%。在EP市场(Efficient Performance),四核Xeon 5400系列的产量将会在今年一季度增至55%,而双核Xeon 5200系列二季度的产量会由于四核处理器的普及而保持较低的水平。此外,Nehalem处理器将会在几年四季度少量投产。

  据了解,Dunnington是英特尔Penryn系列的45纳米六核心Xeon处理器,它将继承Xeon Tigerton处理器。Tigerton实际上是由两颗65纳米Core 2 Duo处理器封装而成,但Dunnington是英特尔旗下第一款使用三颗Core 2 Duo封装而成的处理器。Dunnington的每一个核心都有3MB二级缓存,其设计与AMD的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有些相似。在巴塞罗那处理器的每一个核心都有512KB二级缓存。Nehalem与Penryn十分相似——都采用了45纳米技术,支持SSE4指令集,同为四核设计。但是Nehalem处理器将放弃前端总线(FSB)设计,而改用全新的QuickPath Interconnect架构。Nehalem处理器还会与三通道DDR3内存搭配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