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当迅驰4成为历史 十大迅驰4.5笔记本推荐

当迅驰4成为历史 十大迅驰4.5笔记本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在电脑卖场上逛,几乎都只听到迅驰和非迅驰的介绍,而迅驰从问世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几个代次的成长,而每一代迅驰背后的精髓除了无线网卡之外就是处理器的核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08年3月27日

关键字: Merom 45nm 处理器 Penryn 笔记本 服务器 迅驰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在电脑卖场上逛,几乎都只听到迅驰和非迅驰的介绍,而迅驰从问世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几个代次的成长,而每一代迅驰背后的精髓除了无线网卡之外就是处理器的核心。从迅驰1代的Banias,迅驰2代的Dothan,迅驰3代的Napa,迅驰4代的Merom,直到迅驰4.5代的Penryn,核心之变引发了迅驰平台性能的飞跃。

  新的Penryn核心相对于此前的Merom,有几个改进之处:首先就是采用了45纳米工艺和改进的智能能源管理技术 ,这让笔记本的功耗更低,续航时间更长;其次就是高速Radix-16除法运算器,执行效率提高了不少,整体的性能提升有一倍以上;再次,最大6M的二级缓存让动态响应能力更加强悍;另外,还有SSE4.1指令集和超级随机引擎等等组件对性能提升有很大帮助。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目前在市场上活跃着的来自10个品牌的10款Penryn笔记本新品的世界吧!

  推荐机型:神舟 优雅

  参考报价:6998元

  神舟 优雅HP900

  神舟 优雅HP900

  大多数对新生事物趋之若鹜的本友们一般都比较害怕刚买的新本很快就降价,还有很多对新生事物尤为追捧的人,因为囊中羞涩而只能做罢。但如果你对国产笔记本品牌不排斥的话,神舟 优雅HP900绝对是你上佳的选择——6998元的价格相信和目前主流的迅驰4代平台产品不相上下。

  型号: 优雅HP90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Penryn) T8100(2.1G)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ICH8M

  内存容量: 2048M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内置,DVD±RW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显示芯片: 独立,nVidia Geforce 8400M GS

  网卡: 内置10-1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a/b/g无线网卡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130万像素

  USB: 4个,USB2.0

  读卡器:

  PCMCIA卡/Express卡: 1个Express卡

  其它接口: 1个IEEE1394a,DVI接口,S-VIDEO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69K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神舟 优雅HP900在处理器方面采用的是新核心Penryn的T810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1GHz,再加上2G的大内存和nVIDIA Geforce Go8400M GS独立显卡,让这款笔记本具备了强大的视频解析和游戏性能。HP900的15.4英寸的机身和整机2.69Kg的体重的确不太方便于携带,但是显示画面更大,比较适合于代替台式机娱乐的朋友购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