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推出全新的Inspiron Mini 9

戴尔推出全新的Inspiron Mini 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北京——戴尔宣布将在中国推出Inspiron Mini 9。Inspiron Mini是用户理想的互联网伴侣,这款小巧、便于携带的设备非常适合年轻人和旅行者上网浏览网页、与朋友聊天、维护个人博客、流媒体内容、上传照片或欣赏网上视频、音乐与游戏。

来源:ZDNet 2008年9月10日

关键字: 蓝牙 服务器 DELL SSD Windows xp Inspiron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北京——戴尔宣布将在中国推出Inspiron Mini 9。Inspiron Mini是用户理想的互联网伴侣,这款小巧、便于携带的设备非常适合年轻人和旅行者上网浏览网页、与朋友聊天、维护个人博客、流媒体内容、上传照片或欣赏网上视频、音乐与游戏。

戴尔推出全新的Inspiron Mini 9

在中国,为使更多用户在第一时间感受到Inspiron Mini的超凡使用体验,戴尔与淘宝开展合作,白色、黑色Inspiron Mini将于9月10日首次登陆戴尔中国淘宝旗舰店。前100名预订顾客还将获得时尚精致的“凤舞”“蝶恋花”等主题的涂鸦贴膜一个,帮你妆点炫酷的随身密友。本月底用户也可以在戴尔零售店购买这款产品。

结实耐用,强大的连接功能

这款结实耐用的Inspiron Mini 9起始重量为2.2磅1,配备密封键盘和可靠的固态驱动器(SSD),非常适合需要携带设备四处走动的用户。明亮的8.9英寸LED显示屏(1024x600)在浏览大多数网页时都不需要左右滚屏,而且键盘相对较大,便于使用。标准配置 的Wi-Fi让用户可以集中在家、校园、咖啡厅、办公室或会议室等场所快速方便地无线上网。Inspiron Mini 9还可以选配如下技术:

•捆绑Dell Video Chat的内置摄像头,用于视频聊天、录制和发送视频邮件,或PC到PC电话。
•内置蓝牙,用于无线连接支持蓝牙的立体声耳机、鼠标、打印机等附件。

戴尔还联合Box.Net向Inspiron Mini用户提供基于Web的文件存储、访问与共享服务,其中免费的基本计划包括2GB的远程存储空间,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购买扩展到25GB的远程存储空间。戴尔Inspiron Mini中的链接可以直接导向Box.Net(www.box.net/dell)上的戴尔主页,让用户可以方便地增加在线存储空间以更轻松地管理数字生活。个人用户可以安全地将包括照片、视频、音乐、文档与演示在内的任何类型的文件上串到你的Box里,然后可以从几乎任何地方或任何装置上访问这些文件。

用户不需下载任何软件即可享受Box.Net带来的世界级的服务。借助Box.Net的OpenBox平台,人们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上对文档或照片直接进行编辑,或维护个人博客及社交圈,感受Inspiron Mini带来的超凡便携用户体验。

个性化、简单、时尚

Inspiron Mini 提供个性化的颜色选择(黑色或白色)与可选的界面体验(Windows XP®或即将推出的含戴尔定制版界面的Ubuntu 8.04)。寻求熟悉的传统界面的用户可以购买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的Inspiron Mini ,起价3500元,戴尔中国淘宝旗舰店有售。

配备戴尔开发的定制界面的Inspiron Mini 预期将于未来几周在戴尔零售店面世,起价2650元。定制家庭版屏幕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方便地找到所需要的东西。直观的链接图标与软件组相对应,例如游戏、Web和娱乐,以及网址收藏夹等。此外,用户可以定制家庭版屏幕,根据个人爱好把你的链接图标放到前端或中心。

其它

戴尔提供多种易于使用的服务和附加选项,帮助确保系统易于使用和保持最优性能,包括:

•戴尔支持中心:通过一个桌面图标快速获得戴尔服务与支持,它提供自动修复、软件升级和工具来帮助您的系统保持最新且高效运行。

•DellConnect远程协助:戴尔专家通过互联网帮助诊断和解决PC问题(仅适用于Windows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