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推出DELL Precision R5400刀片式工作站

戴尔推出DELL Precision R5400刀片式工作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戴尔公司正式推出Dell Precision R5400 机架式工作站,以抢占刀片式工作站市场。同时,戴尔还公布了Dell FX100 远程访问解决方案,这一方案采用基于硬件的加密与压缩技术,不会对系统性能造成影响。

来源:ZDNet 2008年8月5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刀片服务器 Intel 处理器 刀片式 DELL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戴尔公司正式推出Dell Precision R5400 机架式工作站,以抢占刀片式工作站市场。同时,戴尔还公布了Dell FX100 远程访问解决方案,这一方案采用基于硬件的加密与压缩技术,不会对系统性能造成影响。Dell Precision R5400售价为18,209.88元人民币起,FX100解决方案售价为8,939.97元人民币起。详情可登陆: http://www1.ap.dell.com/content/products/productdetails.aspx?c=cn&cs=cnbsd1&id=workstation_precision_r5400&l=zh&s=bsd

Dell Precision R5400机架式工作站可以通过将应用程序和数据放在安全的中央位置或数据中心,来帮助客户保护他们的数据。客户还可以通过应用Dell Precision R5400让比如金融交易大厅等场所避免系统产生的热量和噪音。比起刀片式工作站,该产品还可以让客户在系统配置方面有更高的灵活性。产品特点包括:

    双核与四核的Intel Xeon 处理器;

    最高支持两块 PCI-e x16 OpenGL图形卡,在主板上有两个150瓦的插槽;

    特别支持PCI与PCIx;

    安装与管理非常简单,让客户可以“插电即用”,没有刀片式架构的复杂性,不用多余的电源,支持标准的系统管理工具。

Dell FX100被设计用于辅助基于硬件的加密、压缩、解压缩和解密,又被称为PC-over-IP。主机卡与远程登陆设备的结合,让Dell Precision R5400工作站可以连接到远程用户及其外围设备——显示器、键盘、鼠标、音频和USB设备,如打印机等。该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用安全的方式访问应用程序和数据,可以跨越网络,拥有杰出的性能。

“Dell Precision R5400机架工作站与FX100的结合是来自世界领先的工作站供应商的尖端解决方案,”戴尔中国客户方案总监韩锦云说,“因为没有将解决方案应用于刀片式服务器,我们得以添加了更多功能和高性能的OpenGL图形卡,从而达到工作站客户需要的性能水平。”

戴尔的R5400机架工作站对于所有其他的Dell Precision工作站都是一个补充,它实现了高性能、应用程序集中性、可调整性、最优化的解决方案以及易管理性,为商业创造了核心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