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专业彩色喷打 爱普生 R270只卖1550元

专业彩色喷打 爱普生 R270只卖155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款专业的照片打印机,Stylus Photo R270的打印质量非但没有打一点折扣反而还有一定的提高。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改进型微压电打印技术, Stylus Photo R270的最高分辨率达到了优化的5760*1440dpi,最小墨滴达也到了1.5微微升,而6色打印技术和专门用于照片输出的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水的使用更是使它的打印效果越发靓丽。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爱普生喷墨打印机的文章-《专业彩色喷打 爱普生 R270只卖1550元》如果您对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70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爱普生喷墨打 2008年8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一款专业的照片打印机,Stylus Photo R270的打印质量非但没有打一点折扣反而还有一定的提高。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改进型微压电打印技术, Stylus Photo R270的最高分辨率达到了优化的5760*1440dpi,最小墨滴达也到了1.5微微升,而6色打印技术和专门用于照片输出的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水的使用更是使它的打印效果越发靓丽。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70 基本参数

  设计类型 彩色喷墨

  分辨率 5760*1440dpi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70 打印性能

  

打印方式按需喷墨(微压电打印技术)
打印速度30ppm
网络打印不支持
接口类型USB接口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70 纸张耗品

  

纸张尺寸打印纸尺寸
A4、A5、A6、B5、10×15厘米(4×6英寸) 、13×18厘米
(5×7英寸)、9×13厘米 (3.5×5英寸)、13×20厘米
(5×8英寸)、20×25厘米(8×10英寸)、
16:9宽尺寸(102×181毫米)、100×148毫米、
Letter8 1/2×11英寸、Legal 81/2×14英寸
四周无边距打印尺寸
A
耗材性能喷嘴数量配置 共540个
黑色墨头喷嘴数 90个
彩色墨头喷嘴数 90个×5色(青色、洋红色、黄色、淡青色、淡洋红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