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起价399美元 联想发布两款便携上网本

起价399美元 联想发布两款便携上网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8月4日,联想发布了IdeaPad S9、S10两款新品,并正式进军上网笔记本市场。联想IdeaPad S9、S10还在键盘、笔记本底部、腕托位置采用了减少发热量的设计,并内置“一键拯救系统”功能。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8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8月4日,联想发布了IdeaPad S9、S10两款新品,并正式进军上网笔记本市场。

  IdeaPad S9、S10采用Intel?Atom?处理器,1G大容量内存,160GB传统硬盘或4GB固态硬盘,将装备Microsoft Windows XP或Linux操作系统。同时,联想IdeaPad S9、S10还在键盘、笔记本底部、腕托位置采用了减少发热量的设计,并内置“一键拯救系统”功能。

  联想IdeaPad S9、S10采用了超轻薄设计,仅厚27.5mm、重1.1公斤,超便携性突出。其中,8.9英寸屏的IdeaPad S9和10.2英寸屏的IdeaPad S10均采用了亮丽的钢琴漆外观,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这两款新品同时还具备仅有普通标准键盘85%大的全尺寸高触感键盘,并采用节能的LED背光显示屏来获得更加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另外,联想IdeaPad S9、S10采用WiFi和蓝牙两种互联方式,同时还配备了一个Express卡插槽。另外该机内置摄像头、两个USB端口和一个4合1 multicard读卡器。

  更多资讯请点击PCHOME常州分站(http://cz.pchome.net)

  买电脑,笔记本,手机,联系小编,小编带你去砍价!常州站编辑 QQ:3810880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