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独领风骚 戴尔E5400商务首选重磅出击

独领风骚 戴尔E5400商务首选重磅出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Latitude E5400基于英特尔迅驰2平台,采用GMA 4500MHD集成显卡,有1GB DDR2内存和120GB硬盘,DVD刻录机,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或1440×900。目前该机刚抵南京,但售价却非常便宜6600元,相信该机不久便可以凭借超强性价比成为商务本中的顶梁柱。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戴尔笔记本的文章-《独领风骚 戴尔E5400商务首选重磅出击》如果您对戴尔 Latitude E5400(R801113CN)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戴尔笔记 2008年9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本本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近日小编了解到戴尔E5400已经抵宁,可以说相比之前推出的戴尔D630有过之而无不及,随着戴尔E系列的上市,我们逐渐把眼光放在了采用更高的迅驰2平台的这款戴尔新宠E5400上,最近商家打出的6600元的价格也十分可喜,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戴尔Latitude E5400基于英特尔迅驰2平台,采用GMA 4500MHD集成显卡,有1GB DDR2内存和120GB硬盘,DVD刻录机,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或1440×900。E5400在无线网络方面具有多项选择,用户可以对802.11n无线模块、蓝牙、GPS功能进行选择。

  目前该机刚抵南京,但售价却非常便宜6600元,相信该机不久便可以凭借超强性价比成为商务本中的顶梁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商家那里体验一下,届时提及PCHOME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经销商报价:6600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卓孚科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珠江路588号未来城B-960

  经销商电话:013505183742 025-83156415 QQ:773658707

  了解更多经销商信息:http://www.njdell.cn/

  【欢迎加入PChome交流群49517800】

  【购买前提及pchome 享受pchome会员团购价】

  『欢迎访问PChome南京分站页面 http://nj.pchome.net/』 业务合作推广点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