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今年9月联想推出Linux服务器产品

今年9月联想推出Linux服务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公司将于今年9月份的时候在美国市场发布Linux系列服务器产品,主要搭配红帽公司的RHEL和Novell公司的SUSELinux Enterprise Sever。就在市场人士纷纷批评这家位于中国IT公司的服务器市场策略的时候,联想推出了Linux服务器产品不知道能否掀起一场风暴。

来源:Linux论坛 2008年8月20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DELL Windows 联想 服务器 Linux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公司将于今年9月份的时候在美国市场发布Linux系列服务器产品,主要搭配红帽公司的RHEL和Novell公司的SUSELinux Enterprise Sever。而这一切将会引起他的竞争对手Dell和HP的重视,他们的战场从个人PC蔓延到了服务器市场。

  联想公司在美国的研发部分,就是来自以前IBM个人电脑业务的研发部门,他们干的不是把一堆乱七八糟的硬件拼凑在一起,然后贴上一个Windows或者Linux的logo。他们对技术安全和创新的研究很有一套,比如他们的人脸识别系统。

  联想公司的创造力能否延伸到服务器市场呢?联想公司美国分部的主管J Scott Di Valerio对此非常自信。他明确表示今年9月中旬将在美国纽约Interop会展上发布联想服务器新产品,基于Linux操作系统和Windows操作系统。这次基于Linux操作系统服务器产品发布,是今年一月份和IBM服务器部门合作的结果之一。

  就在市场人士纷纷批评这家位于中国IT公司的服务器市场策略的时候,联想推出了Linux服务器产品不知道能否掀起一场风暴。至少目前看来,很多IT专业人士对ThinkPad品牌的认知还是非常高的,不知道联想能否将这一成功延续到服务器市场,给Dell、HP和SUN带来更多的竞争压力,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