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轻松删除msskye木马

轻松删除msskye木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超级兔子清理王中,红色提示卸载"IE插件"和"msskye"。用常规方法卸载不掉,后来进入安全模式“IE插件”清除了,但"msskye"怎么也卸载不掉。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Windows msskye专杀 木马 mssky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很多人上网感觉打开网页时感觉明显慢了,郁闷!!

  在超级兔子清理王中,红色提示卸载"IE插件"和"msskye"。用常规方法卸载不掉,后来进入安全模式“IE插件”清除了,但"msskye"怎么也卸载不掉。按兔子提示,多次重启后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在注册表中有这个键值,删除后,兔子检查依然有msskey这个恶意插件。怎么都删除不了。……但用360安全卫士进行木马清理或恶评软件清理时,没有提示(应该是360木马特征库的更新还有些滞后)。

  找到了好办法,第一时间与你分享!建议用WINDOWS清理助手,问题迎刃而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