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穿透冰点5.7--6.2机器狗病毒解决办法

穿透冰点5.7--6.2机器狗病毒解决办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穿透冰点5.7--6.2机器狗病毒解决办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刚才反复测试了几个版本,DF的以上版本全部被穿.....

  彻底疯狂ing....目前只能在路由上封掉几个网站....期待高手的出现!

  样本发上来了....说不能穿透的自己先测试下

  全盘保护,系统完全开放,没任何限制!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有的系统不穿~

  运行后直接重起,看启动项就知道了

  为避免有人恶意破坏 现取消了病毒样本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病毒如上图 有人也把它称机器狗病毒...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为了便于大家了解和查询,我把相关的测试都说一下:

  刚才有朋友问是不是关于标准IDE控制器的问题,我刚才测试了一下,用标准IDE通道装DF,运行病毒就起作用,userinit.exe文件直接就被替换了(芯片组有VIA和intel的)!再测试nForce的主板装了IDE硬盘的SW驱动后(nForce4芯片组),运行病毒样本不会马上中招,我刚才测试运行了第3次后,userinit.exe文件才被替换了.....可能病毒在nForce的IDE驱动下夺取硬盘的控制权要费劲一些,但是最后还是成功了....这是个不幸的消息.....重起,因为我在家测试,ADSL上网,拨号后防火墙立刻提示userinit.exe程序访问网络....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也就是说病毒不会在你运行之后立刻添加自启动项里的N多木马,而是在重起后,利用userinit.exe进程来从网络上下载木马的.....所以测试的时候大家要注意这一点...目前可以暂时封掉上图中的IP,但是不知道病毒会不会用域名来下载木马,那样只封这一个IP就没用了....

  还有的朋友说硬盘还原卡也被穿...由于我没条件测试,所以那些暂时无法给大家一个确切的回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