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与时俱进诺基亚6300安全升到V06.01

与时俱进诺基亚6300安全升到V06.0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偶然机会再次接触诺记手机,就是这款非常平凡的6300,其1K多的价格着实非常平凡,毕竟现在纯正的国产山寨机都可以卖上七八千了。1600万色TFT、200W摄像头、支持Flash、USB接口、不锈钢轻薄机身,以及可用诺基亚 PC 套件与PC同步,都很实用而吸引人。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TFT PC 摄像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偶然机会再次接触诺记手机,就是这款非常平凡的6300,其1K多的价格着实非常平凡,毕竟现在纯正的国产山寨机都可以卖上七八千了。1600万色TFT、200W摄像头、支持Flash、USB接口、不锈钢轻薄机身,以及可用诺基亚 PC 套件与PC同步,都很实用而吸引人。只是*#0000#一查版本,4.1,的确是太古老了。

  网上有一些刷机的文章,一看吓一跳,我想升级一下软件系统,不会像这些文章说的那么费神吧,不然真枉然了诺基亚。比如有个什么凤凰刷机,黑麻烦的。当然到最后也许明白,是版本的差异吧。

  

  既然是诺基亚的手机,既然可以升级程序,那么最妥当的办法就是拜访诺基亚网站。登录这个地址http://europe.nokia.com/link?cid=EDITORIAL_528996,它告诉我,第一步,在手机上输入*#0000#,查询当前版本号。第二步,揭开手机电池,在下面的标签中寻找CODE:号,在最后的Enter your product code: 中,输入这个CODE,系统会告诉你:

  Latest available software for Nokia 6300 , product code 0515XXX

  Version: 06.01

  Compare numbers

  If this version is greater than your current software version, update now to get the latest features, applications and improvements. Go to Nokia Software Updater download

  于是,通过第一步的版本号和查询结果中我标记为斜体的部份对比,就知道是否需要升级了。如果网站说明比现有手机版本高,就去下载升级程序Nokia Software Updater,如果对E文不太掌握,可以在Other languages中找Chinese (Simplified)下载。

  和其他所有的刷机准备工作一样,需要(1)对手机中的资料进行备份,(2)

  保证工作的计算机稳定,连接互联网,手机与计算机通讯正常和(3)手机电量充足。这些细节不在本文详述了。

  开始刷机。安装和打开Nokia Software Updater,程序会自动识别您的手机类型,然后到诺基亚网站服务器上检查软件更新。在获得服务器信息并获得你的下一步同意后,程序会自动从服务器下载更新并将更新安装在手机上,一切只需要我去冲一杯咖啡的时间。

  一切就这么简单。回来程序已经提供升级完成,再次在手机上输入*#0000#,显示结果是V06.01,16-01-08,前为当前版本,后为版本发布时间,2008,不错。

  刷机有风险吗?当然有,如果你在刷机过程中有比上面说明中更多的动作,也许你得花钱去客户中心解决了。

  最后,就我看到的其他机友刷机不同的方式给予说明:

  1、我没有取出手机卡和存储卡;

  2、我没有卸载诺基亚PC套件;

  3、除了诺基亚网站,我没有去任何其他资源网站。

  4、最后一点自我的特殊方法:在升级前,我通过PC套件备份手机信息后,将手机恢复到了出厂状态,基于对计算机升级的个人经验,我认为这样做最不容易引起出错。

  刷吧,其实很简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