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Pure “Store”上线啦

IBM:Pure “Store”上线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已经成为重要的时代特征,企业需要重新思考已有的IT模式,应对在数量和类型上不断新增的数据;同时,大数据又将推动企业进行基于信息革命的业务转型,更多商业价值和发展机会将产生于数据和洞察。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2月8日

关键字: 大数据 PureData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数据”已经成为重要的时代特征,企业需要重新思考已有的IT模式,应对在数量和类型上不断新增的数据;同时,大数据又将推动企业进行基于信息革命的业务转型,更多商业价值和发展机会将产生于数据和洞察。

要顺应这个时代,对此,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士表示,为了应对着三大挑战,并且要让用户的应用在简单、高速的同时也具有经济效益,IBM推出了PureData,包括三大“战将”。

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

首先是,交易(Transection 也称业务),速度非常快,把这个东西读了写,速度相当快。以前的系统都没法儿跟它比。

二是分析,在这里数据量非常巨大,大量的数据在这个系统里面,可以通过它快速地找到规律,并且以报表的形式展现出来。

三是Operation Analysis实时的分析,这个数据在流的过程当中,用户可以实时地抓出一些异常情况或者是需要看到的一些特征。

在这三个挑战中,王阳强调,后两者是关键。

对于后两者的发布,业内专家表示,对于ISV来说极具价值。举例来说,甲骨文原来是做ERP的,在收购了Sun之后,就有了一体机,而现在IBM推出了PureData和Pure Application,ISV可以结合这二者的硬件优势,发布出更适合用户的软硬件一体产品。

这种运行模式有些类似于苹果的App Store,如今ISV可以在IBM的Pure store上发布他们经过认证的应用,用户下载到本地的PureApplication上,马上就可以使用起来。

王阳透露,伴随PureData的一同推向市场的,还有IBM基于PureSystems市场营销所积累的合作伙伴计划。目前已经有60多家ISV(独立软件供应商)表示将全力支持PureData。此前,包括DynaFront系统和PCCW电讯盈科解决方案在内的多个合作伙伴已经在其数据中心内部安装了PureSystems。IBM将向这些合作伙伴提供针对PureSystems和PureData的技术和认证方面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