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时尚装饰 国际大牌纯音乐MP3播放器总汇

时尚装饰 国际大牌纯音乐MP3播放器总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P3是目前最为流行的数码产品之一,尤其在学生群中,几乎到了人手一部的地步。功能方面,mplayer只具备音频播放功能,支持音频格式包括:MP3,WMA,MPEG 1/2/2.5 Layer 3,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播放时长约为9小时。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iPod Shuffle 创新 三星 MP3 OLED屏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P3是目前最为流行的数码产品之一,尤其在学生群中,几乎到了人手一部的地步。同时,MP3的产品更新速度快,基本上每周都有新产品推出,尽管如此,购买了MP3的朋友一般都不会频繁升级更换产品,因此购买一款经典的产品是其首选。同时,有不少朋友买回来之后,使用最多的还是音频播放功能,一般在上学、上班或者在出差的时候在路上使用,因此购买一款具备优秀音质和品质的纯音乐播放器是最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目前较为热门的国际大牌产品供大家参考选购。

  iriver mplayer 1GB/450元

  iriver的MP3产品一直以音质和品质著称,作为韩系的一线品牌,iriver的每一款产品都受到众多的关注,去年推出的mplyer纯音乐MP3一直都是市场上的明星产品。mplyer上市到现在一直都非常热卖,目前该产品的最新报价为450元,相比上市之初的599元有很大的降幅,性价比也大增,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了。

  mplayer是以迪士尼的米奇老鼠为原型设计的具备特殊造型的产品,整个外观就是米奇老鼠的头简化,并且将按键巧妙地设计在两个“耳朵”上,通过旋转圆形的“耳朵”即可实现歌曲快进、快退、音量大小等调节,如此精妙的设计体现了韩系一线大厂的作风和设计功力。

  除了造型上的特殊,mplayer还大玩彩色牌,除了传统的纯色外,还别具一格的“高级灰”颜色设计和味觉感官元素的融入,丰富了消费者们的选择。目前已经推出了第三季产品,而且iriver日本公司还推出了第三代施华洛世奇Mplayer,该版本也被称为“施华洛世奇甜心限量版”。此外还包括08年中国鼠年纪念版——中国红。

  功能方面,mplayer只具备音频播放功能,支持音频格式包括:MP3,WMA,MPEG 1/2/2.5 Layer 3,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播放时长约为9小时。

  ipod shuffle三代 2GB/599元

  苹果的iPod产品一直被称为是艺术和科技的结晶,每款产品无论到哪里都是最为热捧的,而且在所有随身听播放器中,iPod的产品在全球的总销量也是最大的,足以见得iPod的魅力。我们这次推荐的ipod shuffle 三代是iPod系列产品中售价最低的,其1GB容量在前两个月早就有了300元的降幅,相信一定程度上是为了2GB版的上市,同时也加强了iPod在国内的竞争力,毕竟价格便宜了买的人就自然多了。

  iPod shuffle三代,相比前代除了机身颜色,功能、造型等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没有改变。新的色系更为靓丽,分别为红、银、粉蓝、粉紫、粉绿,替代了原来的橙、蓝、绿、桃红等颜色版本,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更大。ipod shuffle 三代采用超薄的外观设计,背面还特别设计了夹子,方便用户将其夹在衣领、口袋、包包的带子上。

  功能方面,ipod shuffle 三代同样只支持音频播放,支持MP3(8-320Kbps)、MP3 VBR、AAC(8-320Kbps)、受保护的AAC (来自iTunes Store)、Audible (2、3、4格式)、WAV、AIFF格式。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充电时间约为4小时,而播放时间则达12小时。

  飞利浦SA28 2GB/399元

  一直以来,飞利浦在音频方面的造诣让人非常钦佩,其数码播放器产品的全球销量也仅次于ipod,稳居全球排行榜的第二位,不过在国内市场则没有太大的作为。不过最近重势推出的SA28则让人眼前一亮,以搭载了最新的“Full Sound”飞声音效以及2GB/399元的高性价比为卖点,在MP3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同时关注该产品的人越来越多。SA28寄予了众多的厚望,能否成为一款经典的产品,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音效一直以来也是MP3/MP4产品的卖点之一,目前如日中天的微软音效,老牌的SRS、BBE音效,索尼的几种音效,三星的DNSE音效等等,不过搭载了以上音效的产品要么就是彩屏视频播放器产品,要么就是高端的纯音乐播放器产品,而搭载了“Full Sound”飞声音效的SA28在这方面无疑具备了更大的竞争力。“Full Sound”飞声音效采用了四种核心的专业音频处理技术,通过力度的增强来营造全方位、厚实的音乐质感,而没有大多音频增强技术常见的失真和噪声。

  除了音效和性价比高外,飞利浦SA28的外观设计也是一个卖点,采用了圆润的方块造型,配以镜面面板,新潮且时尚。此外,在操作方面,飞利浦SA28借鉴了iriver的D-Click模式,机身正面面板有四个箭头,通过轻压就可以实现各种功能。同时,飞利浦SA28的机身重量只有27克,携带非常方便,即使作为随身饰品也是非常称职的。

  功能方面,飞利浦SA28支持MP3、WMA和WAV音频格式,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调频范围在87.5MHz-108.0MHz,支持手动和自动搜索。也具备简单的录音功能,支持单声道WAV格式文件录制。此外飞利浦SA2828还拥有出色的电源管理,支持20小时的连续播放,续航能力不俗。

  创新Zen stone 运动升级版 2GB/4GB分别为429元/529元

  Zen stone 运动升级版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16日发布的新产品,属于创新小石头第四代产品。ZEN Stone运动升级版在小石头运动版基础上,增加了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拥有2GB /4G的容量,售价分别为429元/529元,对于一款国际大牌MP3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ZEN Stone运动升级版同样配备了多种颜色选择,仅仅27克的重量,携带非常方便,即使在运动的时候使用,也不会有任何负担;同时其外壳采用高品质的磨砂材质,防止运动中的磨损;ZEN Stone运动升级版播放器与ZEN Stone运动版一样,盒内附以舒适的运动臂带,硅胶套与便携夹子,以及专业的运动佩戴耳机,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简单运动。

  ZEN Stone运动升级版采用五维方向键操作,体贴的文件夹跳转设计,操作非常方便。更有LED状态显示,播放模式、充电状态一目了然。功能则包括音频播放、FM收音以及专为运动人士加入的特色功能。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播放时间长达20小时。该机支持联机即插即用,使传输变得更为轻松,用户可以直接拖拽而无需经过软件。此外,ZEN Stone运动升级版也内置喇叭,外放效果也不错。

  三星YP-E3 2G/399元

  三星是第一批进入MP3行业的厂商之一,三星的MP3产品也有许多的忠实Fans,我们这次推荐的YP-E3是三星旗下的低端产品,虽然定位较低,但是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设计、做工、功能、音质等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缩水,依然可以显示出大厂应有的风范。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2GB/399元,时候追求产品质量和音质的朋友选购。

  三星YP-E3的外壳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提供黑、白两钟色选择,体积只有23.2×72.3×11.9mm,重量更是仅仅才20克,非常轻巧。长条形的设计,和一代shuffle有点相似,屏幕和按键分别位于正面板的两侧,方便操作,同时持握感不错。

  功能配置方面,三星YP-E3采用双色OLED屏幕,可以同时显示4行文字,字体清晰,操作起来也很简便。该机能够支持MP3、WMA、ASF等音频文件,内置内置三星自主研发的DNSe(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音频技术,可有效拓宽声场,推进低音增益,提升立体感,也可通过用户自定义均衡来叠加音效。此外,三星YP-E3还支持FM收音/内录、录音、复读功能。电源方面采用内置锂电池,在充,方便携带。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播放11个小时。

  总结:

  以上推荐的几款产品都为国际大牌的产品,在品质和音质方面都有一定的保证,当然如果是注重价格的朋友,也可以考虑选购国产品牌的产品,如昂达的VX898、驰为T2、蓝魔V7等,购买的时候注意多试几次,看看各个功能是否都能正常使用,配件是否都齐全等。当然最好能带上自己常听的曲目来测试,看看产品是否有爆音现象,音量大小是否正常等。总之就是细心一点就可以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