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纽曼加速普及风暴 超值MP3播放器仅售99

纽曼加速普及风暴 超值MP3播放器仅售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纽曼B07具有磁盘分区加密、电子图书、电话本、定时关机等丰富功能的纽曼B10,在产品设计上彰显低价MP3并不低质的特点。该产品采用黑色机身与靓丽银色按键的时尚搭配,表现十分抢眼;高亮双色屏幕显示,界面简洁明快,使用户操控方面突显人性化工艺。

来源:天极网数码影音频道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MP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纽曼K8+、MOMO系列X1等MP3产品纷纷推出降价措施后,有着“音乐精灵”称号的纽曼之音MP3系列再扬价格利剑,旗下1G纽曼B10 、B09、B07产品全部售价99元!如此超低价格,强势推动MP3的全面普及。

  纽曼B07

  具有磁盘分区加密、电子图书、电话本、定时关机等丰富功能的纽曼B10,在产品设计上彰显低价MP3并不低质的特点。该产品采用黑色机身与靓丽银色按键的时尚搭配,表现十分抢眼;高亮双色屏幕显示,界面简洁明快,使用户操控方面突显人性化工艺。

  纽曼B10

  作为一款纽曼之音MP3系列产品,纽曼B10在音乐功能上表现专业。它支持MP3、WMA、ASF、OGG多种音乐播放,可以随心倾听爵士、摇滚、古典等七种完美音效,从而让用户尽情享受细腻音质,畅快补足音乐能量。不仅如此,单曲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等播放模式,满足用户多种使用需求;A-B数码片段复读、跟读及对比功能,方便用户学习外语。

  纽曼MP3产品款款经典,突出功能、讨巧外观赢得消费者认可。作为馈赠礼物、自用佳品,纽曼B10率领纽曼之音MP3系列打破价格瓶颈,低于百元的超值售价,值得用户立即选购!

  直购电话:400-8855-111

  更多资讯:http://www.newsmy.com

  WAP资讯:www.newman.mo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