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用眼神杀死你!未来输入技术再创新纪元

用眼神杀死你!未来输入技术再创新纪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wScientist报道了一项正在开发中的未来输入技术,Gaze Gaming正在开发一套名为Eye-gaze的仅使用双眼就可以控制电脑的系统。Eye-gaze利用安装在显示器下方的一排红外线LED阵列以及3D摄像头监控人眼的活动,这套系统可以区分人们注视显示器中的不同部分,最小的区分距离为5毫米。

作者:魔界战记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显示器 Eye-gaze 输入 摄像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wScientist报道了一项正在开发中的未来输入技术,Gaze Gaming正在开发一套名为Eye-gaze的仅使用双眼就可以控制电脑的系统。

  Eye-gaze利用安装在显示器下方的一排红外线LED阵列以及3D摄像头监控人眼的活动,这套系统可以区分人们注视显示器中的不同部分,最小的区分距离为5毫米。软件系统除了可以处理点击等简单操作,还能够处理复杂的组合“眼神”。并且还可以智能地忽略无意义的眼部动作。

感兴趣的朋友来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