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红帽发布其新开源软件开发工具1.1版本

红帽发布其新开源软件开发工具1.1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近日更新了其开源编程语言和开发工具,即红帽集群软件§帽集群软件独立发布,可作为红帽旗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产品的补充。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3月26日

关键字: RHEL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红帽近日更新了其开源编程语言和开发工具,即众所周知的红帽集群软件。现在是版本1.1 beta版。该开发套件(独立发布的)可作为红帽旗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产品的补充。

红帽集群软件首次在2013年发布,主要面向那些想要通过单一来源部署最新的稳定版本的领先的开源编程语言、数据库和工具集的开源软件开发人员。红帽将套件作为订阅服务,提供比RHEL更频繁的软件更新。软件包通常只有在公司推出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时才会进行更新。

红帽预计每18个月发布一个新的红帽集群软件,但会提供更频繁的增量更新。此次的1.1版本是红帽在几个月前推出该服务后的首次更新。包括下面的变化:

  • 两个新的开源HTTP服务器选项:Apache HTTP服务器和Nginx(技术预览版)
  • PHP 5.5,一种为web开发设计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
  • Ruby 2.0和Rails 4.0将首次分开包装,向开发人员提供Ruby更新版本的访问,无需安装Rails
  • MongoDB,高性能的开源文档数据库和领先的NoSQL数据库,提供高可用性和可伸缩性
  • Thermostat 1.0,用来监控多个主机上的Java虚拟机实例

目前红帽集群软件虽不像RHEL一样作为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这为开源社区的提供了很好的例子,如组织在软件快速和分散的开源开发本质下如何协调用户的稳定需求。开源供应商如红帽严重依赖于由第三方代码,而同时第三方很少发行新版本的软件——甚至经常不会定期发布时间表——就是为什么一个开源平台很难保持完全更新。但红帽将最新稳定版本的开源项目集成在一个软件套件中,这可以为开发人员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当然前提是他们订阅了集群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