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1.10 综合资讯

Ubuntu 11.10 Beta 2全新发布
从Ubuntu 11.10开始,Canonical将提供DVD ISO镜像供用户安装。Ubuntu 11.10 Beta 2修复了大量的Bug,尤其是Unity和Compiz中的很多Bug得到了解决。Ubuntu 11.10 Beta 2还包括一些新功能,比如更好的LightDM主题,完善了Unity 2D功能,完整支持中文、韩文、日本等脚本语言。 另外,Ubuntu 11.10 Beta 2中还新增了OneConf功能,用户可以在不同的计算机间保持应用程序的同步。启用该功能的方法很简单,到Ubuntu软件中心“File文件”下打开“在计算机之间进行同步”选项即可。

Ubuntu 11.10 主要看点

Canonical:Ubuntu 11.10的九大新变化
不久前,Canonical公布了Ubuntu 11.10的发布日程,其正式版将在2011年10月13日发布。在上周举行的Ubuntu开发者峰会上,Canonical还透露了Ubuntu 11.10中可能的新变化:1、改进Unity用户界面; 2、GNOME经典桌面可能将不包含在Ubuntu CD中,但会包含GNOME 3; 3、电子邮件客户端可能采用Mozilla Thunderbird; 4、由于空间有限,默认的Ubuntu CD可能将放弃LibreOffice; 5、默认浏览器可能用Chromium替代; 6、放弃有太多bug的PiTiVi视频编辑器或Computer Janitor; 7、LightDM 替代GDM; 8、默认备份工具Déjà Dup; 9、改进Ubuntu软件中心与Unity的整合,简化用户界面。

Ubuntu 11.10 开发日程

Ubuntu 使用技巧

Linux 业界相关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