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BMW采用Novell SUSE Linux与Xen虚拟化技术

BMW采用Novell SUSE Linux与Xen虚拟化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MW集团表示,搭载Xen虚拟化技术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能够协助企业提升服务器生命周期的管理弹性。BMW除了藉由操作系统与虚拟层的整合,获得强劲的支持结构外,还可在其它领域获得营运与成本上的优势。

来源:ZDNet 2008年8月29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服务器 Xen 虚拟化技术 SUSE Linux NOVELL BM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Novell公司宣布BMW集团已开始运用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搭配整合性Xen虚拟化技术,来执行数据中心的虚拟工作负载,进而降低硬件成本与简化部署。经过BMW位于北美和德国境内的IT研发团队严格测试后,BMW集团决定在内建Intel虚拟化技术(VT)的x86双核心服务器上,运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并搭配具备开放原始码的Xen hypervisor,来部署虚拟资料中心解决方案。

BMW集团表示,搭载Xen虚拟化技术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能够协助企业提升服务器生命周期的管理弹性。BMW除了藉由操作系统与虚拟层的整合,获得强劲的支持结构外,还可在其它领域获得营运与成本上的优势。此外,BMW更可聚集虚拟服务器,依需求从一个实体服务器转移至另一个;并藉由服务器汇整的方式,提高硬件资源的使用效率。目前BMW集团也正针对Novell ZENworks® Orchestrator进行评估,来管理虚拟化的数据中心系统。

Novell公司副总裁暨开放平台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Roger Levy表示:内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中的Xen开放原始码虚拟软件能以较低成本提供优异的效能,是专利虚拟解决方案的另一种可行替代方法。而BMW集团正以领先业界的脚步运用此方法获得竞争优势。此种整合方式能确保解决方案中的各种套件能够彼此兼容运作;而采用开放原始码软件,亦能够避免专利厂商的垄断,提供用户更多选择。

适用于开放企业的次世代SUSE Linux Enterprise平台,可针对桌面到数据中心企业运算,提供最佳效能、最低成本及高度通用性。更多Novell公司SUSE Linux Enterprise产品及服务的详细信息,请浏览www.novell.com/linux网站。有关全球客户如何利用Novell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请参考www.novell.com/success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