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ybase广州分公司喜迁新址

Sybase广州分公司喜迁新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ybase宣布, Sybase中国公司广州分公司于2008年8月28日喜迁新址。Sybase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邹作基先生莅临Sybase广州分公司新址,出席乔迁典礼。

来源:ZDNet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管理软件 企业级 服务器 数据库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ybase宣布, Sybase中国公司广州分公司于2008年8月28日喜迁新址。Sybase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邹作基先生莅临Sybase广州分公司新址,出席乔迁典礼。广州办事处成立于1995年5月,在华南区众多客户和伙伴的支持下,13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业务增长连创新高,并于2006年12月变更为 Sybase广州分公司。目前,Sybase广州分公司正与华南地区、闽、滇、黔等省份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强合作,逐步形成了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华南地区、闽、滇、黔等省份的Sybase核心服务基地之一。

“当年,Sybase广州办事处成立时就取得过开张大吉的好成绩。迄今为止,Sybase广州分公司已拥有了广东邮电、广东移动、广东省南海东部石油、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美赞臣广州呼叫中心、广东政法委、湖南烟草、广东电力、福建工商管理局等众多行业知名客户”。邹作基说,“在广州分公司乔迁新居时,我预祝Sybase广州分公司业绩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事实上, Sybase广州分公司的蓬勃发展即是Sybase中国公司的发展缩影。Sybase 公司于1991年底进入中国内地,目前,除北京总部外,分别在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深圳等地成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在北京、上海、西安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员工近500多名。Sybase与遍布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一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支持和迅捷的服务,并赢得了包括金融、电信、政府、电力、能源与交通、制造、零售、流通等行业超过 1000 家的用户。CCID 报告指出,Sybase在中国电信业已取得 45% 的市场占有率,并以 36.2% 的份额占据中国铁路数据库市场绝对的领导地位,Sybase还以24.8%的市场占有率占据金融市场第二把交椅,同时在移动商务、商业智能市场处于领先的地位。

Sybase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更为广泛和显著的成就。在全球领域,Sybase占据着移动数据库、移动中间件及企业级移动设备管理软件领域第一的市场份额;并拥有世界最大的数据仓库,业界领先的信息建模解决方案以及Linux平台上性能优异的数据库。截止目前,Sybase公司已经连续3个季度创造历史新高,连续4个季度超出华尔街预计,连续16个季度超出预计收益。邹作基表示,之所以能够取得上述突出业绩,归功于Sybase“企业信息无限化”战略的成功实施并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和认可。

邹作基先生继续表示:“Sybase中国公司及Sybase广州分公司在既往的发展过程中,以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取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Sybase广州分公司的乔迁,是Sybase中国公司发展的一个新起点。Sybase公司将以更为领先的产品、技术以及更为周到、迅捷的服务,为客户及中国的信息化建设而贡献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