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不受经济环境影响 CA第二季度保持增长

不受经济环境影响 CA第二季度保持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avin Selkirk表示:“CA在今天宣布的业绩代表公司连续八个季度的强劲业绩表现,也是公司在低迷的经济情绪下第二个季度的业绩增长。

来源:ZDNet 2008年11月4日

关键字: 服务器 管理软件 GAAP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上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之一CA近日宣布了其200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该财报显示CA达到连续八个季度的业绩增长。

CA第二季度的总收入为11.0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
GAAP 每股收入为0.39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0%
非GAAP 每股收入为0.41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
经营业务之现金流量为2.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3%
在GAAP及非GAAP EPS、产品和服务订货总额及现金流量方面,CA亦提升公司对整个2009年财年的展望
CA 董事会批准回购达2.5亿美元普通股

CA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avin Selkirk表示:“CA在今天宣布的业绩代表公司连续八个季度的强劲业绩表现,也是公司在低迷的经济情绪下第二个季度的业绩增长。在亚太及日本地区方面,我相信在该地区的团队都十分努力去优化公司的运营及资源使用,在内部事务运营方面更有卓越的成果。团队的努力使公司成为业界的模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