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承诺更新固件修复320固态硬盘8MB缺陷

Intel承诺更新固件修复320固态硬盘8MB缺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近日通过官方论坛发帖称,将发布新款更新固件,解决SSD 320系列固态硬盘的“8MB”容量缺陷。Intel表示一直在对SSD 320固态硬盘的“Bad Context 13x Error”错误进行调查,也就是用户反馈的所谓“固态硬盘掉电”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7月28日

关键字: Intel 固态硬盘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近日通过官方论坛发帖称,将发布新款更新固件,解决SSD 320系列固态硬盘的“8MB”容量缺陷。

Intel表示一直在对SSD 320固态硬盘的“Bad Context 13x Error”错误进行调查,也就是用户反馈的所谓“固态硬盘掉电”问题。

按照Intel的说法,问题如下:“在特定环境中,意外掉电之后,一小部分固态硬盘可能会在重新启动系统时遇到这一错误。这种情况下,系统BIOS会报告固态硬盘容量为8MB。”

另外根据用户报告,有部分人通过尝试恢复了硬盘总容量,但是数据一去不复返了。至于操作系统,与使用Windows、Mac OS X无关。

Intel已经使用多种测试方法重现了“Bad Context 13x Error”错误,并发现可以通过更新固件予以解决,目前Intel正在对新的固件进行验证,具体发布时间将另行公布。

出现问题的同时,Intel SSD 320系列固态硬盘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撤下柜台、停止销售,而是继续供货。如果你现在购买并且不幸碰到了上述错误,只能等待Intel发布新固件了。

Intel同时建议用户:

- 定期备份数据,对任何存储设备来说都是如此。

- 关闭系统的时候,按照操作系统的标准步骤进行。

- 尽量避免在系统加电状态下插拔固态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