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CEO:来中国主要是为了学习 帮助企业实现发展

思杰CEO:来中国主要是为了学习 帮助企业实现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邓普顿(Mark Templeton)表示,思杰的虚拟计算技术可以帮助中国,帮助中国的企业实现发展,而且帮助中国的企业能实现很多美好的事情。包括包括创造就业机会,扩大企业的发展规模,向西方扩展

作者:刘杰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8月17日

关键字: CITRIX iForum 虚拟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杰公司今天在背景举行了iForum虚拟计算协同峰会,这是全球最重量级的虚拟计算行业盛会首次登录中国。大会围绕虚拟化技术与网络和云计算技术加剧融合为虚拟计算的趋势,分享了最新的最佳实践和经过验证的最佳解决方案。这次大会上,思杰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邓普顿(Mark Templeton)表示,思杰的虚拟计算技术可以帮助中国,帮助中国的企业实现发展,而且帮助中国的企业能实现很多美好的事情。包括包括创造就业机会,扩大企业的发展规模,向西方扩展。

思杰CEO:来中国主要是为了学习 帮助企业实现发展

邓普顿总结说,这次在北京召开的iForum大会主要有三个目的:首先是学习,也就是了解中国,学习如何在中国开展业务,按照中国企业家做业务的方式来发展思杰的业务;第二,要聆听合作伙伴和客户,要了解和理解我们如何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展他们的业务,实现更好的安全,并帮助他们能实现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第三,要理解思杰在中国有哪些商机,如何把思杰的技术带到中国,在中国实现思杰的发展。

他还表示,对有一些城市他们想把握很好的发展机会,有些企业想走出国门发展全球化、融入到全球化的趋势中,并帮助企业提高运作的效率和资源利用的效率,保护环境、提高能源使用的效率,思杰都可以帮助实现这些目标,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IT、帮助企业能够以更安全、更高效的方式来管理IT、这也是思杰在2007年3月,在中国市场进行大幅度投资的主要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