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曹衡康:虚拟计算可满足企业广泛需求

思杰曹衡康:虚拟计算可满足企业广泛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公司今天在背景举行了iForum虚拟计算协同峰会,这是全球最重量级的虚拟计算行业盛会首次登录中国。大会围绕虚拟化技术与网络和云计算技术加剧融合为虚拟计算的趋势,分享了最新的最佳实践和经过验证的最佳解决方案。

作者:刘杰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8月17日

关键字: iForum CITRIX 虚拟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杰公司今天在背景举行了iForum虚拟计算协同峰会,这是全球最重量级的虚拟计算行业盛会首次登录中国。大会围绕虚拟化技术与网络和云计算技术加剧融合为虚拟计算的趋势,分享了最新的最佳实践和经过验证的最佳解决方案。这次大会上,思杰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曹衡康表示,整个虚拟计算的概念是Citrix所提倡的,其覆盖范围非常广泛,来自于思杰的虚拟应用、虚拟桌面、虚拟服务器、网络优化甚至包含云计算等等的概念。

思杰曹衡康:虚拟计算可满足企业广泛需求

曹衡康表示,用户和企业将从虚拟计算中受益匪浅。第一从用户的角度,不管是哪方面的用户,内部的还是外部的,可以更安全、更快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任何设备接入到所需要的应用,这称之为随需IT服务。在IT概念中,人们可以用最简单、最方便的方式管理复杂的IT环境,虚拟计算可以解决用户的困扰和IT管理者的困扰。对公司的企业高层领导,它可以更容易地管理整个企业,降低风险。

所以,事实上整个虚拟计算所达到的效果可以满足企业各个不同领域的、各个阶层的人员的需求。我相信今天的大会各位可以带回很多的东西。您可以跟你的合作伙伴说我是虚拟计算、云计算的专家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