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CEO:我们的远景目标是实现随时随地的工作

思杰CEO:我们的远景目标是实现随时随地的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邓普顿(Mark Templeton)表示,思杰的远景目标就是能创建这样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大家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和娱乐,任何地方、任何时刻,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办公室里或者是在出差的时候,或者是在农村地区以及不寻常的地方工作和娱乐,这也是思杰可以实现长期发展的原动力。

作者:刘杰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8月17日

关键字: iForum 虚拟计算 CITRIX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杰公司今天在背景举行了iForum虚拟计算协同峰会,这是全球最重量级的虚拟计算行业盛会首次登录中国。大会围绕虚拟化技术与网络和云计算技术加剧融合为虚拟计算的趋势,分享了最新的最佳实践和经过验证的最佳解决方案。这次大会上,思杰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邓普顿(Mark Templeton)表示,思杰的远景目标就是能创建这样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大家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和娱乐,任何地方、任何时刻,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办公室里或者是在出差的时候,或者是在农村地区以及不寻常的地方工作和娱乐,这也是思杰可以实现长期发展的原动力。

思杰CEO:我们的远景目标是实现随时随地的工作

Mark Templeton表示,15年前的问题是应用软件总是非常地庞大和笨重,而真正交付应用软件的管道非常地薄和脆弱。所以当时思杰解决这样一个瓶颈的问题,虚拟化技术就可以很好地把应用软件直接地放到数据中心,并集中化进行管理和虚拟化的交付。直接通过网络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并不太占用网络资源,不太占用网络带宽的情况下进行高效的应用交付。思杰意识到,如果对应用软件集中化管理会非常地安全,因为计算机应用都是放在数据中心里的,而且可以锁定在非常庞大的控制器中。

因此,使用虚拟化技术进行管理会使效率大幅度提高。因为应用软件只能有一份拷贝,所以可以在数据中心里面进行补丁、更新等操作,这是非常高效的。这就是过去15年思杰不断发展的理念,并不断推进各个计算领域的发展。15年后,思杰把虚拟化技术应用到软件虚拟化、桌面虚拟化、云计算、网络等等,从端到端的计算网络。每一种情况下都能够实现更好安全、更好的管理能力,使得IT部门可以更好地控制,而且企业用户、业务用户也可以更好地应用IT流程。这样IT部门的人就可以真正有自己的生活了,可以休息和娱乐,因为信息很安全,信息系统得到了很好的管理随时可以用,而且用户也非常开心,用户满意度很高。IT人员现在拥有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随时随地地工作,这就是计算的魅力。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做任何事情这一目标是需要很多的技术和装置才能实现的,思杰目前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这就是虚拟计算的威力,端到端的计算。Templeton表示,计算的最终目的是要促进业务和企业发展,以更好更快的方式来发展企业的业务。任何情况下Citrix产品,他说,思杰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更加方便的工作地点,称之为“工作迁移”。也就是说可以把工作迁移到一个更加理想的地方,而且做起来更加简单。这样的话,工作的速度会提高,而且员工的劳动生产率会提高,而且信息非常安全,这也是Citrix提倡虚拟计算的初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