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处理器全线大降价

AMD处理器全线大降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旗舰四核心Phenom II X4 980 BE黑盒版发布的同时,AMD也同时对旗下Phenom II、Athlon II系列桌面处理器进行了全线降价。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估计Phenom II X4 980 BE的官方标价会定在195美元,也就是Phenom II X4 975 BE之前的价位,但是AMD官方价格表给出的数字只有185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5月5日

关键字: AMD Phenom Athlon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旗舰四核心Phenom II X4 980 BE黑盒版发布的同时,AMD也同时对旗下Phenom II、Athlon II系列桌面处理器进行了全线降价。

此次降价涉及多达27款不同型号产品,涵盖Athlon II双核心、三核心、四核心,Phenom II双核心、四核心、六核心,平均降价幅度11.6%

最猛的是节能版高端四核心Phenom II X4 905e,原价165美元,现在直落至100美元,降幅几乎有40%。其它几款节能版本Phenom II X4 910e、Athlon II X4 605e、Athlon II X3 405e也都有比较明显的降价。

最少的则是Athlon II X4 640、Athlon II X2 260,均只有区区2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估计Phenom II X4 980 BE的官方标价会定在195美元,也就是Phenom II X4 975 BE之前的价位,但是AMD官方价格表给出的数字只有185美元

AMD处理器降价一览表

  

AMD Phenom II家族价格表(Phenom II X4 980更实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