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亚马逊将云/应急存储相连 应对企业级备份

亚马逊将云/应急存储相连 应对企业级备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最新消息称,亚马逊网络服务正在为企业市场提供一项新的解决方案,即AWS存储网关。使用AWS存储网关,公司能够在亚马逊S3上创建应急应用数据的点时间快照,它能够在灾难发生时进行还原。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月29日

关键字: 存储平台 备份系统 企业级 亚马逊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最新消息称,亚马逊网络服务正在为企业市场提供一项新的解决方案,即AWS存储网关。该产品能够将用户数据复制到云端,数据来源是为提供灾难恢复而建的热备份系统。

目前AWS存储网关已经将应急软件应用和亚马逊公司基于云的简单存储服务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一种大范围的,可信的,节约成本的存储平台,比现有的应用在切换上更加平滑,无缝。使用AWS存储网关,公司能够在亚马逊S3上创建应急应用数据的点时间快照,它能够在灾难发生时进行还原。另外,用户可以将这些快照应用到运行在亚马逊EC2云计算平台的虚拟机实例中,从而创建另一个备份系统。

一旦此项服务开始运行,公司会使用亚马逊基础设施来在需求高峰期提供额外的承载能力,或者说以一种更节省成本的方式来控制每天的工作负载。在使用这项服务之前,公司IT部门需要在应急基础设施中部署一套AWS存储网关虚拟机镜像,并且使用SAN或者直连存储来为这些镜像分配一定的本地存储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